37岁男星曝曾患精神异常,还差点死在医院,女友出轨他也选择原谅

生活中不少夫妻情侣会在过日子中把爱情变成亲情,娱乐圈里也不例外。这样的夫妻(或情侣)有感情羁绊但也分开时也容易好聚好散,大家彼此体贴照顾,能懂对方感受。
但像37岁的男星艾成和他的女友王瞳这样的就很少了,对象出轨也能选择原谅,第一时间发声明为其发声,事后两人仍能做朋友,这让不少吃瓜群众百思不得其解,2月24日艾成终于道出原因,原来两人早就有了非一般人的“革命友谊”。
图片
2月24日,艾成接受采访首度曝光自己3年前的往事,故事令人动容。
图片
艾成表示,3年前自己因为事业不顺导致忧郁、甚至中邪,经常精神异常、无故发狂,就像是被魔鬼附身。
“我被送到精神病院,但医生不收,因为医生说我不是疯子”,他直言自己当时差点死在医院,一直都找不到情绪起伏的原因,他的女友王瞳当时也不害怕,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图片
艾成说:“我当时经常会想结束生命,癫狂程度很严重,在地上爬踢断腿”,后来在王瞳和教友们的陪伴下,经历40天才慢慢找回自己。
图片
(艾成描述病情)
就是因为女友不离不弃的这份情谊,艾成在女友被曝出轨后仍然出来替她说话。
要说他女友出轨他帮忙说话,如果是已经宣布单身,那促成了另一段姻缘也好,但他女友出轨对象却是个人夫。
据悉,当时艾成与王瞳已交往八年,而王瞳的这个出轨对象是已婚并育有2子的当红明星马俊麟,对方妻子不仅找上门来辱骂她“乱勾引人”还状告王瞳侵害配偶权,要求赔偿新台币400万元(约合人民币92.3万)。
图片
(王瞳和马俊麟)
虽然事后两人不断否认存在关系,艾成也出来为自己的女友发声,但马俊麟老婆梁敏婷一直声称手握这两人暧昧的证据,外界舆论压力也很大,两人还是开了记者会声泪俱下地忏悔,马俊麟更是直言没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算是侧面回应了这段婚外情。
图片
(马俊麟)
图片
(王瞳哭泣忏悔)
此事过后,王瞳算是坐实了劈腿已婚男的“罪名”,就在外界以为艾成会和她分手时,又有媒体拍到他们一同出游的照片,艾成由此被冠上一个“大暖男”的称号。
图片
两人感情纠缠至今既没有传来分手的消息,也再也没有秀过恩爱,不过外界猜测两人早已分手,艾成也在这次的采访中表示两人即使未来没有缘分,他也把王瞳当作一辈子的家人。
大家吃完这个瓜觉得艾成处理感情的方法好吗,是你的话你会原谅出轨的对象吗?
作者:每天都想吃榴莲
责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