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照罕见染紫色头发,只为讨得“小情人”欢心

2月25日,张柏芝晒出了自己染了新发色的成果,并且表示是为了哄儿子开心,特地染了紫色的发色,看来真是可爱的妈妈啊!
图片
张柏芝表示其实自己比较喜欢黑色的发色,因为觉得更适合自己,看起来也会比较沉稳,但是儿子想要她染紫色,所以为了让儿子开心,便打算试一下。
图片
张柏芝一开始是说染紫色试一试,一天后就染回黑色,但儿子太喜欢紫色了,所以张柏芝决定再去染一个更加亮眼的紫色,不知道染出来会是什么样呢?
图片
平常张柏芝基本上没有染过其他亮眼颜色的发色,基本都是保守日常的黑色棕色之类的,看来张柏芝为了哄儿子开心,也是拼了。
图片
图片
提出这个要求的肯定是小Q了,小Q表示更喜欢妈妈紫色的头发!
图片
图片
今天,张柏芝还晒出了一手抱三胎儿子,一手牵着小Q和几位小朋友的合影,并且表示他们好可爱,可以看出张柏芝是真的喜欢小孩,小王子肉肉的,模样可爱乖巧,今年10岁的小Q长高了许多,已经超过妈妈半个头了,是个可爱的帅小伙儿。
图片
最近因为正处于特殊时期,口罩紧缺,就算是张柏芝这样的大明星,排队也只能抢到30个口罩。
图片
好不容易抢到了口罩,在路上张柏芝看到有老人买不到口罩,便决定把口罩都送给他们,表示他们更需要,希望自己能够帮上他们,真是人美心善啊!
图片
图片
因为特殊情况,张柏芝也不能去工作,便忙着在家给儿子们做好吃的,在照顾儿子方面,张柏芝是真的没得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