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小女儿晒近照,穿着很清凉,气质温婉十分迷人

近日大家都在对抗疫情,李连杰带着旗下的壹基金也一起做出了许多贡献,大家都很感谢他。李连杰在影视圈已经消失有一些日子,不过马上也会在新上映的电影《花木兰》中露头了,大家都非常期待。作为一个很经典的动作片打戏演员,李连杰却生了四个女儿,没有一个儿子,这也是一件挺神奇的事情。但是李连杰也还是很疼爱他的女儿们,每一个都很优秀。
图片
李连杰的小女儿名字叫简达,和姐姐一起都在国外读书。今日,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简达站在中间,旁边的是她的两个同学,三个美女站在一起各有特色,十分养眼。她们都穿的很清凉,简达打扮的则是帅气风,黑色的紧身背心和印花工装裤,配上一双黑色靴子,真是又酷又飒,留着黑长直的发型,又给这种帅气之中增添了一丝女人味。她的同学都穿着短裙,她站在中间,三个女孩子各有各的风格,每一个都很好看。
图片
她右边的同学比出了剪刀手,而她的表情看上去有一些纠结,在嘟着嘴巴,可能是被人抓拍的照片。她还打上了英文,意思是,“我的脸在干嘛?”,看来她还是一个很幽默的女孩,也没有什么偶像包袱,被拍崩了的照片也可以分享出来。她们的身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让人看着赏心悦目。
图片
李连杰的这两个女儿都很优秀,简达的姐姐简在哈佛大学,简达也在美国最好的私立高中之一就读,两个人都是美女学霸。李连杰曾经分享过和女儿们的合影,她们看上去都很自信大方,很有气质,一看就是读过书家庭很好的女孩子。有了这样的宝贝女儿,李连杰也是非常自豪和开心了。
图片
简达时而有东方人的温柔和温婉的感觉,时而走帅气性感风,每种风格她都驾驭得很好。主要还是身上独有的那一份自信,让她看起来光彩夺目,十分迷人。期待她晒出更多的美照让大家欣赏,能够把学业和容貌都打理得这么出色,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家了。李连杰现在每天的生活一定也都很幸福快乐,年纪最小的女儿都长成优秀漂亮的大姑娘了,不用他再操心了。期待看见她们更多的好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