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马力的三缸小钢炮!PUMA ST低伪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取到更高性能版的PUMA ST低伪谍照,车辆正在瑞典山中进行路试,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从外观看,PUMA ST的整体造型和标准版ST-Line车型差别不大,依然是蠢萌可爱的外观设计,熏黑底的大眼搭配像是开口笑的嘴巴。
图片
细节部分,ST车型的前包围换用了更加通透的横幅式格栅,并且可以看到藏于其中的中冷器,大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布局也有所改动。
图片
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小型SUV一样,PUMA ST的车侧造型比较紧凑。新车疑似在轮眉处进行了加宽处理,并换用更大尺寸的5辐式轮圈,车顶的尾翼也做了熏黑处理。
图片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由单边单出的矩形排气换成了单边双出的圆形尾喉,有棱有角的扩散器造型提升了不少运动感。
图片
内饰的整体变化不大,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等都有配备。据拍摄谍照的摄影师说,PUMA ST排气声音比标准版车型更加浑厚。
图片
动力方面,PUMA ST搭载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6MT变速箱,采用了前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进入7秒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