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变身tony章为儿子剃头;张艺兴打电话鼓励医护粉丝

艾瑞巴蒂,有要上网课的学生党吗?
下面这份网课礼仪等级表,来康康自己都是多少级~
图片
第五级的自律小仙女一定都没有体会过上网课迟到的尴尬吧!
起迟了来不及收拾,只能蓬头垢面眼神迷离打开摄像头的你,看到化好妆的同学和老师们都在盯着你的“小框框”...身后的枕头背景。
图片
现在这个点大家应该都端坐在饭桌前了,所有不管上网课化不化妆的同学们仔细听咯,鹅妹疫情小课堂开课啦~
以下信息要记牢,病毒害怕把你绕(单押鹅)。
图片
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
大家都在好奇倒地要看到什么数据才可以放心,天津疾控中心副主任张颖的“标准答案”来了!
被网友称为“福尔摩斯”的张颖在接受采访时说:新冠肺炎最长潜伏期是14天。
如果一个地区出现了零增长,要观察两个14天也就是28天。
28天以后,若真的再没有(新增)病例,这时就可以百分之百地放心了。
所以大家还是不能大意马虎,做好防护,再坚持一下!
图片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
日本确诊人数突破800人,韩国确诊人数暴增...随着韩国疫情的严重化,国内也开始对境外人员的输入严加管控。
香港对韩国发红色外游警,青岛也在严防境外疫情的输入扩散。
山东青岛市强调,要在全面做好社区防控的同时,严防境外人员输入,强化风险评估和口岸检疫,
严格落实来青人员体温检测和居家隔离等措施,主动做好外籍人士沟通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图片
多地一级警报下降,但下降并不是解除。
所以复工的小伙伴还是要做好措施,还宅家的就一起来康康今天有什么可以让你轻松一下的消息吧~
图片
《见字如面》:献给所有勇敢的母亲
疫情当前,屏幕前触不到的家人和饱含深情的信件,就是前线医护人员最好的“充电宝”。
《见字如面》特别制作版第七期,由五年级的王玮豪念给自己的护士妈妈,也念给所有在前线拼搏的母亲。
图片
王玮豪在得知妈妈要去支援武汉的时候,从不理解,心疼,到最后听完妈妈的话后“瞬间长大”,支持并在后方时刻为妈妈加油,变成了勇敢的“大人”
从春节前新闻报道中得知,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肆虐, 武汉人民急需全国其他省市医务人员支援时,我心想这种任务应该不会落在你的头上 。
图片
你们医院有这么多护士,不会偏偏选中你的,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你已在医院动员后主动报名参加。
图片
为什么偏偏是你去呢?我心砰砰地跳, 泪水夺眶而出。我感到害怕, 万一你感染病毒, 我不敢再想。
图片
我追着你问:“妈妈,你是真的要去武汉了吗?”“是,非去不可。” “为什么呀?”
你一把抱住我说:“现在武汉疫情严重,病患严重增加,当地的医生和护士已经无力应对。妈妈虽然只是一名护士,也能出点绵薄之力,大家同为中国人,岂能见死不救。”
图片
是啊,听妈妈这么说,我内心开始慢慢平静下来。
学习的时候,见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我开始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图片
从王玮豪给妈妈的信中,鹅妹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担心及忧虑,但即使再担心,还是愿意让妈妈去支援武汉。
谢谢懂事的玮豪和每一位前线人员的家属,正是有家人们的全力支持,我们的战士才能义无反顾地在前线“冲锋陷阵”!
图片
张艺兴给医护粉丝打电话
最近爱豆给自己在前线的医护粉丝“逆应援”的行为真的暖到鹅妹,也酸倒了鹅妹,但各位粉丝妹妹们你们值得!!
今天份的逆应援来了,前几日张艺兴的粉丝在微博上晒出到武汉的心情,还说了要在二巡的时候拿最好看的樱花去见张艺兴
图片
然后,张艺兴通过工作室联系到了粉丝,还给她打电话,为她们加油打气,询问她们累不累?好不好?还叮嘱缺什么就给他打电话。
图片
图片
有粉丝不舍得挂电话,艺兴为她弹钢琴,最后互道晚安。“等疫情结束,等你来看我的演唱会,一定要来哦。”
图片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逆应援,各位粉丝妹妹们一定要听好你们老张的话,平安健康地回来听他的演唱会,还有他的“四胎”。
图片
打电话直接问爱豆什么时候出专辑,这是什么“小说情节”?
只能说这届爱豆和粉丝都真的太棒了!
图片
《鹅宅好时光》宋妍霏祝绪丹蔡文静素颜出镜
想要变美的所有美眉们注意咯,今天的《鹅宅好时光》真的不能错过。
OMG!!宋妍霏、祝绪丹、蔡文静三位女明星素颜出镜,真的非常有底气了!
今天不光可以看小姐姐们的素颜,鹅妹还送有价无市的女明星变美秘籍,这样的便宜只有在腾讯视频的《鹅宅好时光》才有噢!
图片
从素颜到美妆到造型,最后还要出一组ins风的大片来比拼,输得要接受主题拍照惩罚。
哇哦!宅家只知道吃的主播鹅妹先下线,拜~
图片
要不怎么说三位小姐姐有底气呢,从一开始刚起床敷着面膜出镜到最后的成片,女明星宅家真的没闲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张大片获胜的是!当当当当...cici宋妍霏!
但这位冠军看别人接受拍照惩罚的时候是不是吃得有点太开心了
图片
图片
三位小姐姐下播前还给晚间版直播的嘉宾留了“作业”,什么性感五连拍,即兴唱卡哇伊的歌、说唱此刻的心情...
那么“搞事情”不是主播鹅妹的风格,鹅妹的作业是...
图片
17:17播出的晚间版的《鹅宅好时光》陆虎、苏诗丁、汪卓成不仅要完成“作业”。
还要重现《延禧攻略》《三生三世枕上书》《陈情令》等经典ost,剧粉们嗨起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