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直戳人心的mc漫画,《我的世界》末影人原来如此孤独!

有人用文字书写《我的世界》;有人用视频记录每一帧的过往;唯独喜欢漫画的人,会用笔描绘出自己在Minecraft的最深刻的那一帧画面。
01、挖钻石的故事
图片
玩家用一张8格漫画,记录下了自己在《我的世界》挖矿的现实遭遇,这也引发了关于探险天然矿洞挖矿,和人工矿洞挖矿的优劣讨论。天然矿洞,除了大概率遇见各类裸露在外的矿石之外,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让玩家遇见地牢、废弃矿井、要塞等等罕见的遗迹。
而人工矿洞之所以目前在生存,被如此多的玩家推崇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极致的安全。但同时,也会让你失去探险的乐趣。
02、“鸡”“鸭”之争!
图片
由于《我的世界》方块化的思维构建,导致多年来鸡、鸭之争成为mc最为经典的“特性”历史遗留问题。这罪魁祸首当然还是Notch大大。
于是玩家就以一个漫画的形式,创造了一个曾经自己与小伙伴关于“究竟是鸡还是鸭”的讨论。甲方观点:必须是鸡,因为它的英文名叫Chicken,叫声咯咯咯;乙方观点:从外观来说,它与鸭相似度100%!鸡:你们别争了,看我美不!
03、“挖矿”的标准结局
图片
某日,《我的世界》大陆天朗气清阳光明媚,史蒂夫闲来无事,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在一座山脉脚下,发现了矿洞入口。拿出火把,带上铁镐,决定今天的探险目标便是这座山脉腹地。
在天然矿洞内挖矿的标准结局就是:被骷髅射下岩浆;被苦力怕炸入岩浆;被僵尸撸进岩浆;就算没有怪,自己也会失足掉下岩浆;总之,这一背包的钻石必须要祭一下岩浆!
04、第一次与“苦力怕”的美好相遇!
图片
你可能没发现,其实不管每个《我的世界》玩家的年龄差距有多大,我们操控的就是一个长着一撮“胡子”的成年人类,它叫做Steve。可能是胡子让它显得有些早熟,因为在他身后操控的我们,曾经还是那个天真的小萌新。
那个获得一把弓,高兴到起飞的年代,在第一次遇见苦力怕发现它如此可爱。不忍下手,直到听到一声“si~si~si~”。多么痛的领悟~
05、和女友联机生存的日子
图片
这是一则讲述了《我的世界》男主为了救女主,把末影珍珠给了女主逃命,男主被苦力怕炸入地下洞穴,女友不顾生命危险,怀揣着一定要找到男友的坚定信念:杀僵尸、撸蜘蛛、独自一人勇闯废弃矿井,用无比过人的智慧,英勇解救男友的“狗血”爱情故事!最终男主和女主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怎么滴,是欺负我们玩mc的单身么?
06、末影人原来如此孤独!
图片
这是一幅寓意很“深”的4格漫画。一直以来,我们调侃小黑的眼睛;能看到苦力怕以生命为代价的孤独徘徊。却很少有人看到末影人的“孤独”。
故此,我们不得不聊到末影人的身世:末影人是Slenderman(瘦叔)在Minecraft的化身,但我们都忽略了一点。末影人终究是长《我的世界》这片大陆的原始末影族,它从诞生的那一天,Notch就赋予了它独特的眼睛。这双眼睛拥有极高的瞳力,但这真的是它想要的么?
07、沉迷mc玩家长大后的样子!
图片
最后,这是一幅来自《我的世界》充满现实主义的4格漫画;讲述了一个沉迷于Minecraft的玩家,在游戏世界里叱咤风云,无所不能,但现实中却成为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巨婴”。这不免让人想到前些年有一个22岁,出国留学两年败光家中200万,最终弃学成为一个家只会在玩游戏的大学生。
所以要想今后生活过得去,现在总得努点力!Minecraft的生存文化不也正告诉了我们这点么?你生存里的衣食无忧,无比强大!都是你付出时间,挖断了一把又一把镐子肝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