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说出大实话:20万预算买车还得这么选!

难道本田CR-V还比不过BYD?

文丨芝麻君

很多网友留言问我们20万的预算买车到底该怎么选?其实,不到20万的售价,你就能拥有一台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的四驱SUV,猜到它是谁了吗?赶紧打开视频一探究竟吧!

视频在此

插电混动华而不实?好不好用过才知道!

首先,关于插电混动车型大家最关键也是最值得留意的一项数据就是纯电续航里程了,比亚迪宋Pro DM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而车主老袁证实,这台车跑出来的实际续航里程为79km,和标值相差不大,80km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一般来说上下班通勤已经足够了。

买插混到底值不值?

相信很多朋友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购买混动车型的理由无非就是很多混动车型实际使用的成本并不比传统汽油车型低多少,而宋Pro DM搭载的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在新增了一个P0电机(BSG启发一体电机)之后油耗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据老袁说,在使用家用电源充电的情况下,这台比亚迪宋Pro DM的实际用车成本仅需6-7元/100km。

放下键盘,实际体验才是检验一台车最好的手段!

老袁在开篇说的一句话很有意思:“买过比亚迪的都说好,没买过比亚迪的都说烂”。仔细想想这句话其实不无道理,在实际体验比亚迪宋Pro DM之前,我们觉得它的表现可能跟普通的插混车型一样,并没有特别期待,甚至觉得四驱性能版都不是宋Pro DM的最强性能版本,动力方面也许没那么令人惊喜。

但当我们真的实际体验过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和四驱高能版之后就会发现,车主买这台百公里加速6.5秒版本的宋Pro DM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其实对于一款车,实际的体验远比看完数据就拿起键盘一顿“操作”来的更务实更高明,不是吗?

本期互

满分100分的话,

你觉得比亚迪第三代DM双模技术

可以打几分呢?为什么?

留言点赞最高

可以获得

精美车模一个

(款式随机)

2月24日获奖粉丝@李胖子

在本期留言区留下你的地址和电话吧

点“在看”的人都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