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坦言:时隔两年再次演凤九,心有余而力不足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枕上书》正在热播之中,不过,这部热门IP剧的口碑和收视率却不及预期,特别是迪丽热巴的演技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最新专访中,迪丽热巴坦言:时隔两年再次演凤九,心有余而力不足。很多观众也坦言道:前后两部《三生三世》相比较,热巴的气场没有杨幂强大,感觉有点撑不起这部大制作。
图片
两年前,迪丽热巴在《十里桃花》中扮演的凤九古灵精怪颜值在线,让人不得不爱。不过,《枕上书》中的凤九却质疑声不断,很多粉丝甚至萌生了“粉转黑”的心态。
迪丽热巴毫不掩饰地说道:两年前,我在《十里桃花》中确实有过很不错的表现,因为凤九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全新角色,我加入了很多创意和想法。
图片
但是,《枕上书》中的凤九,对于热巴来说就是一样的角色了。同样的角色再去细致化表演,甚至要表现得更可爱,对于热巴而言确实是一种挑战。
图片
热巴很直接地说道:毕竟过了两年,而且,我即将迈入30岁,再次扮演小姑娘成分的角色,我必须要说服自己才能去演。
迪丽热巴的一番话很现实,年龄在增长,再次扮演凤九确实很难超越两年前。迪丽热巴还欢乐自嘲道:无形之中告诉大家,我的年龄在变大。
图片
《枕上书》围绕着凤九和帝君的纠葛情缘展开故事,但是,迪丽热巴的爱情观却跟凤九完全不一样,能否说服自己相信这个角色,也是热巴面临的大难题之一。
迪丽热巴坦言道:“枕上书”中凤九对爱情更执着,但是,帝君却始终没有回应,不过,我却是一个对感情很敏感的人,现实生活中也不会主动去表达,凤九这个角色离我很远。
图片
迪丽热巴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很正,她认为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实现自身价值更重要,寄托别人给予快乐不是自己想要的爱情。难怪她扮演的凤九,跟原著中的角色有点距离感。
图片
迪丽热巴时隔两年再次演凤九,粉丝们难免会做比较。热巴却很佛系地说道:担心也没用,大家肯定会做比较,观众们不会按照我期待的去评价,所以就随缘吧。
热巴还自嘲道:我是一个不够自信的人,几句话就能把我的自信心瓦解掉,所以,我不会去看大家的评价,听身边专业的意见更重要。
图片
过去的两年中,迪丽热巴踏足不同领域,全新尝试也丰富了她的阅历。加盟“创造营”去当发起人,也是她走出舒适圈的新起点。
而且,“创造营”是新人辈出的舞台,跟现如今的娱乐圈很相似,迪丽热巴选择这样的舞台,其实也是为了磨练自己的抗压能力。
图片
说实话,迪丽热巴扮演的凤九比两年前更有共情力了,内心戏也进步了很多,抛开其他因素,热巴的演技进步有目共睹。很明显,迪丽热巴已经找到了全新突破点,粉丝们也期待转型中的热巴越来越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