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再一次因郜林被围攻,球迷直言寒心,待遇不如预备队小将

2月25日,恒大球员于汉超的生日,广州恒大官微给于汉超送上了生日祝福,但是恒大球迷却围攻了官微,因为郜林。如今,郜林已经转会深圳,但恒大官方不只是没有离别的祝福,之前郜林的生日,恒大官方也没有发声,这让很多球迷很是不满,感到寒心。

给球员送生日祝福,这是俱乐部官微的常态,恒大照例给于汉超送上了生日祝福,只是球迷却有些不满,因为之前郜林还未正式离队的时候,恒大官方并没有给郜林任何的祝福,对待一位功勋球员,这的确让球迷很是不满。要知道,即便是不知名的张健智也有专门的生日祝福,还有海报,而郜林却没有。

有球迷留言写道:“谁叫郑大大啊:你欠郜林一个生日快乐,欠老将们一句送别,我们希望你是一个温暖的俱乐部,希望你们也能爱着球迷。”在郜林离开后,恒大官方迅速更换了官网的背景图,但是没有任何送别郜林的话语,这也让球迷很是不满。

也有球迷写道:“LY_hh:郜林呢,这位比郑智还功勋的功勋,深圳还没官宣之前都不舍得给他出最后一张生日海报,俱乐部你是打算不声不响的送走是吗,俱乐部欠郜林一个告别仪式,穆里奇都有告别仪式,郜林更应该更值得一个仪式,好了不奢求你搞告别仪式了,送别的海报呢?”

有球迷直言:“CFA郜晨阳:郜林生日那天,我等了官方一天,直到0点钟声响起,我落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