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X实车现身,采用动感的红色涂装,定位轿跑SUV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大众探岳X实车现身的照片,它是一款基于大众探岳打造的轿跑SUV车型,采用MQB平台打造。实拍车型采用动感的红色涂装,看上去非常有质感,整车的造型也很时尚,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图片
图片
一汽大众探岳X的前脸风格和探岳很接近,它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上面采用了很粗犷的条纹进气,上面也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车的大灯采用了采用了多边形的轮廓,灯腔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显得很有质感。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运动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上扬式的风格,它还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条的装饰,在两边形成了一个回旋式的造型。车的侧面采用了红色的车漆涂装,车顶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车顶呈一个圆弧式的风格,看上去非常动感。车的前侧翼子板的位置还有专属的字标设计,也很细腻有质感。
图片
图片
探岳X的侧面下半身的设计和探岳相同,采用了起伏风格的贯穿式的腰线设计,门板的底部位置和车尾部的相同位置有一圈黑色的装饰条,显得很有跨界感。红色涂装的车漆从后侧看起来非常动感,它的车窗上沿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增加了时尚效果。探岳X有一个大幅度前倾的后挡风玻璃,挡风玻璃的上端和下端各有一个扰流板,增强了运动效果。探岳X的尾灯表现得要比探岳动感的多,它的尾灯行程更长,灯腔的内部灯带的布局很凌厉。探岳X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排气的位置也比较高,很个性化,车的底部包围也很有运动效果。我们可以看到实车的尾部有一个380TSI的字标,表明了这款车搭载的是2.0T的高功率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图片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探岳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中型SUV。它的车身外观的细节也有多种选择,另外车轮毂的可选择性也很丰富,其中动态风格的车轮毂就很多种,还有一款红色涂装的车轮毂的设计。前段时间申报的探岳X车型申报的是一款2.0T的高功率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未来预计还有2.0T的低功率发动机提供,并且入门级车型有望搭载1.4T的EA211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