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母亲被曝去世,享年97岁,曾透露妈妈身体越来越差

2月25日,据港媒报道,郭富城的母亲已于2月7日在家中离世,享年97岁。同时透露消息称,郭富城将会在3月4日在香港殡仪馆为母亲举行葬礼,第二天后将母亲安葬在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

据悉,1月份郭富城在澳门举行演唱会时,就曾公开表示过母亲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透露自己非常担心,期间甚至一度低头哽咽,直言"没有妈妈就没有我"。作为家里最小的一个,郭富城一直对母亲非常孝顺,父亲在他30岁时便已经离世,于是他很早就承担起照顾家人的责任。

郭富城还透露,母亲一直希望能看到他成家立业,生儿育女,虽然在事业上他已经十分成功,但母亲对他的个人问题始终非常担心。在2017年时,郭富城与方媛结婚,并很快生下两个女儿,母亲晚年时也过得十分圆满。

去年年底郭富城在台北举行演唱会时也提到母亲,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妈妈经常唱童谣哄他入睡,也忍不住哽咽起来。当时他便透露,妈妈的记性越来越不好,很怕她以后会忘记自己的儿子,随后唱起《小星星》,让无数粉丝深受感动。

如今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爸爸的郭富城也深知做父母的不容易,不仅对孩子上心,对待小22岁的方媛更是宠爱。前不久有媒体爆料郭富城与方媛已有第三胎计划,想生个儿子,也让母亲如愿。

但消息真假不能确定,毕竟在去年4月份时,郭富城曾表示过暂时不会再生,生儿生女"只要健康就好"。如今母亲的离世想必一定给天王很大的打击,也希望他能够节哀,早日走出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