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妈妈离世未能见最后一面,郭富城曾公开道破结婚原因

为了留住粉丝的心,所以大部分艺人早期都不太恋爱,导致很多娱乐圈的艺人普遍晚婚晚育,郭富城就是其中一个例子。早期郭富城作为唱跳偶像,是个恋爱绝缘体,后来年岁渐年增长,和模特熊黛林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七年爱情长跑,郭富城也没能给熊黛林一个名分,显然是不愿接受婚姻束缚。但有趣的是,在和熊黛林的恋情结束没多久,郭富城就迅速结婚了,惊呆了一众网友。

熊黛林这样的身材和颜值,都没能降伏郭富城,那什么样的女生竟然让郭富城收心结婚了呢?真相让观众们略略有些失望——郭富城的新婚妻子方媛,虽然也是有模特出道,但知名度与熊黛林相差甚远,身高样貌也并不出众,郭天王究竟是怎么被迷住的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郭天王亲自揭晓了。去年一月在澳门的演唱会舞台上,郭富城哽咽着提到母亲,称母亲近来身体欠佳,没有母亲就没有自己,决定结婚生子也是因为想要满足母亲抱孙子的愿望。原来,郭富城突然结婚也是想要让妈妈实现愿望。

港媒今天报道称,郭富城妈妈已于2月7日在家中逝世,将在3月4日举行葬礼。郭富城的妈妈享年90多岁,已经90多岁高龄,难怪之前郭富城曾提到母亲的身体每况愈下,这也是自然规律,谁也无可奈何。

不过,2月10日前的几天,郭富城都在美国准备演唱会,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根据郭妈妈去世的时间来看,当时郭富城应该并没有守在妈妈身边,这对郭富城来说应该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其实郭富城的妈妈这些年出镜率一直很高,郭富城经常带着母亲出席重要场合,香港媒体经常能拍到郭富城贴心陪妈妈逛街的照片,能看出郭富城一直非常孝顺妈妈,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

几年前母亲的身体状况就不好,所以婚后的郭富城三年抱俩,连生两个女儿,希望孩子的到来能让妈妈开心,能抱到孙女当然是好的,但接连两个都是女儿,郭妈妈也有些着急,觉得要儿女双全才好,之后港媒曾经爆料称,郭妈妈在郭富城家的阳台上大摆“九龙阵”,希望求得一个孙子,让郭富城儿女双全。

方媛二胎产女不久,郭富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说过已经有了三胎计划,想必是想让妈妈赶紧抱上孙子,没想到郭妈妈突然离世,没能抱到孙子,想必郭妈妈也有遗憾吧。

1990年,在香港开金楼的郭富城二哥,因为金楼抢劫案被歹徒射杀。1994年,郭富城爸爸因病离世,今年,郭富城的妈妈逝世。这些年里郭富城已经陆续送走了三位亲人,今年55岁的他变成了这个家族未来的顶梁柱。

人总是要在变故中成长,以后郭富城要承担起整个家族的未来,希望他能尽早从妈妈去世的阴霾中走出来,走向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