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3比1战胜RW侠豪取5连胜,蝉联王者巅峰会周榜冠军

王者巅峰会继续进行,AG超玩会迎战RW侠。在前一日的别赛中,LGD被AG超玩会让2追3,迎来了赛事的首场失利,AG也凭借这场胜利保持4连胜,如果本场比赛他们拿下RW侠,将会以全胜战绩取得第一名。当然,即使他们输给RW侠,以他们4胜1负的战绩也足以稳居第一。

AG对战RW侠选手

本场比赛AG阵容与昨日相差不大,只是用麟羽换下七年,其他人员未变,RW侠依然是老阵容。

首局双方都拿出蓝领野加射手阵容。开局之后RW侠怀先拿到优势,一血和小龙皆收入囊中,随后双方开始了拉锯战。12分钟AG在RW侠一波1换5团灭之后,顺利推掉RW侠水晶,先拔头筹。

本局MVP给到输出47%、评分13分的一诺,不过AG能赢主要也是占据了阵容优势。

第二局BP‍

第二局双方都拿出野核阵容,华云裴擒虎对阵一诺娜可露露,不过AG中单位置选出了久未登场的诸葛亮。开局AG打得十分主动,不过由于阵容劣势,14分钟被RW侠打出一波0换4,又是一个猝死局。双方比分来到1比1。

本局虽然笑影的诸葛亮打出了47%的输出,但依然无济于事。

一诺公孙离MVP

第三局双方回归蓝领野加射手阵容。本局比赛又是一场拉锯战,双方虽然团战不断,但谁也没有取得很大的优势,经济也没有拉开太大。不过后期AG在一诺的崛起下打出了优势,18分钟AG团战击杀RW侠4人,将比分打成2比1,拿到赛点。

本局比赛一诺依然是MVP级别的表现,AG获胜的最大功臣。

AG3比1战胜RW侠

第四局AG改为裴擒虎野核阵容。开局AG利用裴擒虎的反野优势和安其拉的清线权频繁抓人成功,RW侠也不甘示弱,一直抓一诺。后期RW侠凭借射手阵容占据优势,一度推到了AG中路高地。不过随着花云孙尚香的一波猝死,AG翻盘成功,3比1战胜RW侠。整局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最终AG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赢下比赛。

此役过后AG超玩会以5连胜的战绩连续第二周获得王者巅峰会的冠军,恭喜AG超玩会,希望他们在春季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