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好事将近?晒和男友甜蜜合照,称自己想家了

作为陈赫的前妻,许婧当年的洒脱放手成全了陈赫和张子萱,如今陈赫和张子萱也已经有了幸福的生活和爱情结晶,而许婧却依然像一只无脚鸟四处漂泊,令人欣慰的是,近来许婧终于宣布了自己的恋情。

这条消息让很多网友表示纷纷祝福,毕竟许婧很优秀,人也挺漂亮的,但是却一直寻寻觅觅没有见到自己的真爱。如今大方在社交平台中晒出和外籍男友的恩爱日常,也能说明他们俩是真心相爱的。

不仅如此,许婧和男友一起在国外看房,最终打算在格拉纳达买了一栋老房子,还非常开心的分享给自己的好友,表示要自己改造这栋老房子。

同时这个举动也被猜测许婧是不是有结婚的打算了,毕竟她准备把这栋老房子当作自己的“家”。要知道许婧自从离婚以后,一直都在到处旅游,却没有在什么地方停留过,也没有什么值得让她停留的。而遇到这个外籍男友后,让她首次冒出了一个念头:我想有个家了。

2月25日,许婧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一直觉得,在哪里呆的久了,哪里就是家。离开Granada这几天,我想家了。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套照片是许婧之前就在社交平台上晒过的旅行照,也是许婧买房子的地方。这就让网友感到很好奇了,要知道许婧几乎不会晒重复的照片,这次她出去旅行,却晒了上一个目的地的照片,这个动作让人感到很“反常”。

同时许婧自己也表示会把旅行的每个地方当作家,但是在这次旅行中,却没有家的感觉,而是不断的在回味和男友在格拉纳达的日子,在照片中也能看到格拉纳达的标志建筑物,照片中的男子也正是许婧的外籍男友。

或许有了男朋友以后,特别想让她有归属的感觉吧,只要有男友的地方就是家,难怪她会在新的旅途中想家了。从她晒出了和男友的甜蜜身影合照中,就能感受到她对男友的思念。

既然已经认定有男友的地方就是家了,是不是也说明了和男友也快好事将近,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呢?嗅出幸福气息的粉丝们也纷纷祝福许婧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希望她在找到这次的“家”以后,再也不要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