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哀!郭母病逝家中享年94岁,儿子未能见最后一面方媛代其尽孝

2月25日晚,港媒曝出一则悲痛的消息,老牌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母亲已于本月(2月)的7号因病离世,享年90多岁(94岁),家人因某因素考量一直秘不发丧,直到今日才公开发布讣告。报道称郭母的葬礼将安排在3月4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一切从简!

现年55岁的郭富城,是家中的老幺(排行最小),上有两个姐姐和两个哥哥,其中二哥郭富根因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某金行的抢劫案中不幸遇害。郭天王的父亲(郭志)是开小金铺店的,26年前(1994年)已因病去世;2020年2月7日郭母(卓顺)也不幸病逝家中,郭天王节哀顺变!

翻看郭富城和方媛的社交账号,都未察觉到“异样”。郭天王的最新一条动态停留在2月7日发出,内容是声明“自己的社交账号被盗了”;并表示自己正在美国开演唱会,从时间线来看郭富城应该是没来得及见妈妈最后一面。同样,方媛的微博账号只在2月9日上线过,还有一条广告文,儿媳妇送别婆婆最后一程,代夫尽孝!

从小被妈妈一手带大的郭富城,一直是个24孝子,与妈妈感情甚笃。年前在澳门演唱会的舞台上,就流露出对母亲身体的担心,表示“母亲身体变差许多”。而且采访中郭富城亦是透露,当自己升级人父后才明白父母心!

三年前(2017年)郭富城迎娶小22岁的内地网红方媛,两人拍拖半年不到就宣布闪婚,一改郭天王以前的恋爱模式。当时港媒就猜测如此快速定与郭母有关,有说二十四孝子郭富城自知妈妈“时日不多”,便决定成家生子满足老人家的心愿!

因为方媛三年抱俩前两胎都是女儿,四大天王都难逃岳父命。但郭母一直希望能早日抱金孙,所以媒体才报道出郭天王用100万奖励追生三胎一事,不过后来郭富城否认“不是事实!”(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