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郭昱晴发文提醒粉丝小心新的诈骗方式 一点链接直接扣钱

手机党应该都知道,我们的手机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垃圾信息,广告推广这种也就算了,只是烦一点但没什么攻击性,但有的信息可就恶毒了,特别是带有一些莫名链接或者视频音频的短信,只要一点你就中招了。

今天的新闻主角是女星郭昱晴,她凭借《麻辣鲜师》中万人美一角走红,目前是知名购物台的主持人。近日她在社交账号公布了一则犯罪分子新的诈骗方式,常常收快递的小姐姐们要特别注意了。

(上图便是郭昱晴的发文截图)

根据她晒出的信息显示,对方提醒“快递已邮寄请你及时查收”,在文字之后还附上了一个连接。要是当天刚好有快递送到的情况,那么就很容易中招了。郭昱晴特意提醒大家“如果大家收到,千万别点开!之前有人点开,损失5千元....”

实际上类似的骗局还有很多,比如标题很吸引人的视频以及一些劲爆事件的图文,小伙伴们一个分神就容易点进去。想要完美规避这种手段,目前还没有特别有效的办法,只能大家平时多一个心眼,陌生人发来的任何文件都不要轻易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