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晒老公黄磊做饭视频,两人对话温馨高调秀恩爱

二月二十五日,孙莉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拍摄黄磊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的黄磊正在鼓捣着美食。看着孙莉在拍摄自己,黄磊抬头笑了一下,说越鼓捣越复杂。不过虽然手上一直在忙着,但是黄磊嘴角幸福的笑容却是藏不住。因为疫情待在家里,黄小厨也为家人做了很多美食了。孙莉看着黄磊说:“头发也越来越长了。”黄磊回答:“得坚持住。”
图片
视频中黄磊的头发的确很长了,都快要遮住眼睛了。虽然只是简单的对话,两人却温情满满,黄磊更是时不时的露出微笑,屏幕后方,孙莉的笑声也传来。这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依旧有着少年时的甜蜜。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了,视频中的黄磊似乎是瘦了很多,难道黄磊这么多天待在家里还瘦了吗。不过从黄磊的社交软件上看出,他每天都在家里为家人准备很多好吃的,虽然累但是很温暖。
图片
图片
自从参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后,黄磊的厨艺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做的饭菜虽然简单,却有着家的味道,也感动到了很多明星。年轻时的黄磊英俊帅气,可是人到中年却发福了,变成了为孩子老婆下厨的黄小厨。不过黄磊和孙莉的爱情也是互相成就的。
图片
有一期孙莉做客《向往的生活》时,所有人都关心饭菜好不好吃,只有孙莉来的时候表示自己要下厨,让黄磊多休息休息。两人再次上演《暗恋桃花源》的经典戏段,也感动了不少人。直到现在,已经四十二岁的孙莉却依旧有着少女感,这都与黄磊在日常生活中的体贴离不开。
图片
两人生下三个孩子,大女儿多多温婉知性,二女儿多妹则活泼开朗,小儿子虽然很少晒出,但是也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从这么懂事优秀的孩子们就可以看出,黄磊和孙莉的教育是成功的,而这也与夫妻俩平时在家里有爱的相处离不开。一个视频就展示出了两人日常相处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