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铁已抵达西班牙!专门看望武磊,有望见证国足一哥创造历史

据媒体人于静消息,李铁已经抵达西班牙,他此行是专门看望武磊,也足见对西班牙人前锋的重视。毕竟,武磊是五大联赛一线队唯一的中国球员!李铁还会观战西班牙人对阵狼队的欧联杯比赛,不出意外,武磊有望继续首发!

西班牙人近期情况不容乐观,尤其是上一轮联赛,他们1-2不敌巴拉多利德,保级形势愈发严峻,西媒甚至统计,前25轮仅拿19分,在西甲历史上,只有2队保级成功过。因此,西班牙人现在需要创造奇迹。

武磊在西班牙人拼搏,全国球迷都支持他,当然也包括国足主帅李铁,自从成为国足主帅,李铁还没有去到西班牙看完武磊。如今,李铁终于兑现承诺,亲自去巴塞罗那看完武磊。

接下来,国足将在迪拜集训,但武磊不会参加,显然,在西甲踢球的锻炼价值,比在国足集训大多了!如今,在集训开始前,李铁将亲自和武磊交流,这也说明,国足非常重视武磊。

据悉,李铁还会观战武磊的比赛,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1点55分,欧联杯32进16淘汰赛第二回合,西班牙人主场对阵狼队,考虑到狼队主场已经4-0大胜,这场比赛基本是走过场,对于武磊来说,他有望继续首发。此外,在狼队没有什么比赛欲望的情况下,武磊还有望进球。

当然,只要武磊出场,就将迎来自己欧联杯的首场主场淘汰赛比赛。如果进球就更完美了,将是他职业生涯欧战淘汰赛首球。有了李铁的关注,或许武磊会更加充满斗志。

球迷调侃,“英超名宿看望西甲球星,国足这牌面大了!对于武磊来说,李铁肯定会有很多留洋经验告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