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快船显赢球定理!詹姆斯的冠军梦,要悬了?

“好久没赢球了!不行啊!再这样下去,还怎么争夺总冠军啊?”这是最近快船球迷的心声啊!

明明球队交易来了两大“悍将”,可是战绩却反降不升,一波三连败,让人心慌慌啊!

今天,快船坐镇主场,灰熊队前来挑战!

卡哇伊,也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老虎不发威,真的能被人家当成“病猫”。

快船队全队上上下下是憋了一股劲,要拿一场漂亮的胜利来证明自己。

虽说,今天来战的灰熊也不是啥“善茬”,但是再难啃的骨头,都要从它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狭路相逢,勇者胜!

灰熊队傻眼了!真的傻眼了!

首节战罢,快船打了个40:14,大比分领先灰熊队啊!而快船队首节失分仅为14分,这数据,创造了赛季新低。

孟菲斯是名叫灰熊的球队啊!怎么被揍得如此狼狈。

细看对面,站着一人,看起来像是机器人般,面无表情。他就是江湖人送外号“没有感情的杀手”卡哇伊是也。

虽说名叫卡哇伊,可是打起比赛来,可是“拳拳到肉,刀刀见血”啊!

到底是个“狠人”,首节砍下14分,4个篮板,1次助攻,2个抢断!

这得分,直接是追平对手的全队得分啊!

灰熊感到了“窒息”,这防守,让人喘不过气来!

可是,这是一场“战斗”啊,哨声响起,就毫无撤退可言。孟菲斯的小伙子们,只能“硬着头皮”打了!

最终,快船以124:97,大胜灰熊队。

本场比赛,快船全队齐心协力抢下了50个篮板,还送出了30次助攻!这样的球队,太可怕了!

据数据统计,这是本赛季快船第5场比赛全员都能健康出战!

而这5战,球队皆取得了胜利!场均净胜对手12.8分!

看来,“完全体”的快船,让自家球迷看得满心欢喜,让对手看得“心惊胆战”啊!

如今,快船战绩为38胜19负,排名西部第3位。

而很多媒体预测,西决将是“洛城内战”,快船与湖人争夺总决赛的名额。

湖人这赛季是兵强马壮!牢牢占据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詹姆斯依旧强势!浓眉哥也是个球场“无解”的存在。

但快船也不惧紫金!卡椒组合,岂是摆设而已?

有球迷调侃道:全员齐整的快船,可是未尝败绩啊!詹姆斯的冠军梦,要悬了?

兄弟们,你们觉得西决会是这两队进行对决嘛?你比较喜欢哪支球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