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母亲去世,曾在演唱会谈及母亲身体欠佳,一度哽咽

有媒体报道,郭富城母亲已于2020年2月7日于家中去世,享年九十七岁,丧礼定于3月4日举行。
图片
消息一出,有网友回忆起去年初观看郭富城演唱会时,郭富城曾提到母亲身体不是太好,还直言母亲将他带大很不容易,自己十分感谢母亲。
图片
说到动情之处郭富城还哽咽了起来,并唱起童年是母亲常为他哼唱的童谣,场面一度十分感人。
图片
郭富城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孝子,经常有媒体拍到他带着母亲外出逛街,画面中郭富城身穿简单的体恤牛仔裤,打扮十分低调朴素,一只手环抱着母亲。
而郭富城母亲则身穿红色外套,显得整个人气色超好。母子二人神采奕奕,对着相机大方甜笑,十分幸福。回过头再看当年的照片也是令人十分怀念了。
图片
郭富城于1990年在台湾出道,多年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作为公众人物的他对待自己的身材也十分自律,郭富城曾表示这一切都得益于他的父亲。
郭富城的父亲曾是一名商人,只可惜于1994年早逝,30多岁就痛失父亲的郭富城承担起了抚养全家的重担。
图片
虽然辛苦,郭富城确一直将父亲的美好品质留在自己身上,他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父亲一直是我的榜样。”
图片
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郭富城的与妻子方媛生活幸福美满,相信已经为人父的他会更加体会到父母的不易,也会带着父母的美好品质和遗愿继续努力下去。
斯人已逝,愿逝者安息。希望郭富城能够节哀,尽快走出丧母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