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瓦妮莎做了这个决定!她要为爱人讨个公道!

北京时间2月25号。

今天,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办。

人们来到这里,缅怀那个男人。

他带给了人们很多东西,疯狂的得分表演,绚丽的球技,永不言败的曼巴精神......

是啊,人们喜欢他,想念他。

可是,一场空难,却夺走了他的生命!

很多人至今都不敢相信这件事情,居然就这样的发生了。这让人无法接受啊!

而今天,科比的追悼会现场来了很多人。这些都是他爱的人,或者说是爱他的人。

乔丹也来到了现场。他想念科比啊!他想念他的小兄弟啊!

乔帮主已经是50多岁的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

可是,今天他哭得泪流满面,他自嘲道:科比,让我哭成了表情包了。

而瓦妮莎更是泣不成声!天知道,她承受着怎样的悲痛啊!

她谈到了科比。瓦妮莎说道:“科比是最好的丈夫!他对我的爱超过了我能够用言语或文字表达的范畴。我是火,他是冰。有时候是反过来的。但他是我的一切,他是我的全部!”

瓦妮莎想对科比说:“你在那边,要照顾好我们的宝贝Gigi哦。我会坚强的!为了我们的三个女儿,我会好好照顾娜塔莉亚,比安卡和卡普里。我们依然是最好的球队!”

这席话,让无数人泪目了!科比,你在那边还好吗?

今日,根据TMZ的报道,瓦妮莎做了一个决定!她要为她的老公,为她的女儿讨回公道!

她已经起诉当时拥有那架载有科比和其他8人的直升机的公司!

起诉书中指出Island Express(直升机所属公司)只允许在目视航行规则下飞行,但事故那天的天气状况并不允许飞行!

文中称飞行员在急速下降时的速度达到每小时180英里。

起诉书中指出飞行员在起飞之前没有正确分析天气状况。在明知天气情况很差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飞行。此外,飞行员在飞行时无法维持对飞机的控制。

起诉书还提到飞行员Ara George Zobayan曾在2015年违反过目视航行规则。

虽然这份起诉中没有提到具体的赔偿金额,但是科比妻子瓦妮莎要求获得惩罚性赔偿。

是啊,原本一场普通的出行,竟会遭成如此悲剧,这是瓦妮莎万万接受不了的。

愿瓦妮莎保重身体,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

致敬传奇,致敬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