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排本赛季5大最强二人组:詹眉50+17仅排第5,榜首净胜对手396分

不知道各位看官老爷发现没有,这赛季联盟已经从各种三人组变回了二人转。两个球星加上一群出色角色球员的搭配又成为了主流。本赛季出色的双人组不在少数,那么哪些双人组最出色呢?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本赛季最出色双人组TOP5——
5、洛杉矶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 净胜分:269
图片
湖人等了整整7年了,自从13年之后他们再也没摸到过季后赛的地板。好在詹姆斯和浓眉的先后加盟,让这支豪门球队重新看到了希望。本赛季两人合计场均砍下50.0分17.1篮板14.0助攻2.7抢断3.0封盖,可以说是面面俱到,攻守全能。目前来看,湖人是最有冠军相的球队之一,球队战绩也高居全联盟榜首。
4、丹佛掘金:尼古拉·约基奇&贾马尔·默里 净胜分:272
图片
虽说赛季初约基奇遭遇了体型问题的困扰,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状态也越来越好,那个我们熟悉的约老师也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中。来到生涯第四年的贾马尔·默里则在默默打出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19分4篮板5助攻的表现,让他离全明星也越来越接近。总而言之,这可能是全联盟最被人低估的双人组合。
3、俄克拉荷马雷霆:克里斯·保罗&丹尼斯·施罗德 净胜分:304
图片
谁能想到,圣保罗来到了俄城又迎来了生涯第二春呢?谁又能想到,眼看奔着重建去的雷霆,能高居西部第六把季后赛入场券牢牢攥在手中呢?最重要的是,谁又能想到施罗德在保罗的指导下变成了乖乖仔呢?施罗德和保罗这对看上去十分不搭的后场,竟然摇身一变变成联盟最有效率的组合。如果到了季后赛雷霆变成了一个搅局者,千万不要感到意外哦!
2、犹他爵士:鲁迪·戈贝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 净胜分:343
图片
爵士一直保持着他们低调的传统。如果不看数据,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博格丹诺维奇已经这么厉害了——场均20.7分4.2篮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2.2%。他的状态已经成为爵士进攻端的晴雨表,有些时候甚至比米切尔还关键!而戈贝尔,谁都知道他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者。这一攻一守的组合,发挥的威力还真是不容小觑。
1、密尔沃基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 净胜分:396
图片
30分14篮板6助攻,这就是字母哥本赛季给我们的答卷。而且这还是在三分命中率31.1%,罚球命中率仅61.9%的情况下拿到的,让我们不由得幻想未来技术成熟的字母哥会成长成为什么样的怪我。由于字母哥的光芒太过于耀眼,很多人也忘了米德尔顿有多么出色(凯尔特人球迷含泪点赞),21分6篮板4助攻,三分命中率44%,总命中率51%,这种低调又实用的球员,真是每个球队都梦寐以求的宝贝!(本文所有数据截止于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