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低调现身科比追思会 情绪十分激动,主动要求不上镜!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思会上,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低调现身。根据其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在追思会上,詹姆斯的情绪非常激动。

虽然在整个追思会的现场,媒体都没有拍到詹姆斯,大多数球迷以为詹姆斯并没有出席科比的追思会,但是实际上,詹姆斯也来到了现场。或许是避免镜头拍摄到自己,因此詹姆斯并没有坐到前排,而是坐在了人潮中,这也让人很难发现。

不过有出席科比追思会的人在现场拍到了詹姆斯的身影。照片中,詹姆斯穿着一件黑色帽衫,当时他就站在安东尼-戴维斯的身后。

同时,在科比追悼会于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之前,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推特“2/24”,以此再度悼念自己的前辈科比以及他的女儿Gig。在得知科比去世之后,詹姆斯十分伤心,并且向球迷们承诺会继承科比的曼巴精神带领球队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据报道,由于不想分散太多的注意力,想让所有人专注于追悼会本身,詹姆斯主动要求不要上镜,所以现场转播没有给他镜头。而在此之前,詹姆斯已经先后在湖人比赛赛前、全明星周末等场合多次缅怀科比。

同时,波波维奇、邓肯、德罗赞、哈登、威斯布鲁克都在场下参加了此次追思会;此前刚在斯台普斯中心参加完比赛的凯尔特人,特意推迟了回程航班,沃克、塔图姆、杰伦·布朗等队员都亲临现场。科比的影响力无疑是巨大的,而在追思会上,无论是瓦妮莎还是乔丹亦或者是奥尼尔的演讲都令人无比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