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秀恩爱后正式复工,现身机场戴两层口罩帽子一次性手套,心情很不错

近日以来,关晓彤和鹿晗的花式秀恩爱引来了不少网友纷纷围观,在这段令人焦灼的时日里,能吃到如此大分量的新鲜狗粮,对于诸多网友而言,也是别样的生活调剂品。
图片
从穿情侣装,到后来被网友推测出二人可能同在家秀厨艺,对于二人而言,这段时期可能是意义非凡的记忆,毕竟经历了举国上下的重大波折,相信两个人也会对感情有深层面的感悟。
图片
随着疫情形势显著好转,娱乐圈的明星们也陆续开启了复工状态,今日,关晓彤也马不停蹄地奔赴机场,重新恢复到工作状态,与漫长慵懒的假期作别。
图片
从曝光的机场街拍来看,关晓彤可谓是全副武装,极其谨慎,一身黑色羽绒外套长度直达脚面,只露出了若隐若现的纤细小腿。头上戴了两层帽子,可谓是双层保险在身,口罩和墨镜一个也不能少。
图片
图片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她手上带上了一次性手套,不得不说,这身装扮酷炫十足,还是她一向钟爱的中性男友风,只不过这样严密的行头,估计让亲妈都很难认出。
图片
粉丝们果然是神通广大,火眼金睛,永远都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发现她,有粉丝饶有趣味的评论说,是通过关晓彤的标志性脚踝认出她的,毕竟晓彤妹子的纤细脚踝可是她最亮眼的标签,身后的助理更加确认就是关晓彤本人了。
图片
据悉,关晓彤这次赶去浙江是去录制综艺《王牌对王牌》,关晓彤凭借此节目吸了不少路人粉,性格明朗,乖巧聪慧,还能造梗玩梗,综艺感也是出乎意料的好。
图片
图片
在进安检时,关晓彤的助理看到路人拍照还伸出手制止,但关晓彤的心情很不错,摘下帽子安检完还转身打了一个招呼,能看出关晓彤心情很好,想必还沉浸在和鹿晗秀恩爱的甜蜜氛围中。
疫情还未彻底结束,关晓彤开工还是需要保护好自己,不过看她防护意识如此强,粉丝们也该放心了,小鹿肯定也有交代她照顾好自己,尽量减少去人群多的地方,戴着口罩和手套勤洗手。
图片
从官宣恋情到现在,两人在一起两年多了,目前除了一些捕风捉影的谣言外,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而且鹿晗十分宠爱关晓彤,不管是情侣装也好,情侣饰品也好,给自己购买时,更会多买一份送给关晓彤。
图片
一个心中时刻有女友的男人,他真的是用心付出,同样当初不顾自己掉粉就官宣恋情,也是给关晓彤一个名分,让关晓彤的家人放心把女儿交给他,这样的大男孩在娱乐圈少有了,他已经获得关爸关妈的认可了吧。
图片
前两日小鹿兴高采烈地秀“油条”,想必也是和关爸一起,那内心的幸福真爱粉都能感受到,最近两人秀恩爱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粉丝们都化成“柠檬精”了。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拥有鹿晗这样的百分百男友吧,衣食住行都包了,同样关晓彤的优秀也配得上鹿晗,真是郎才女貌完美的一对,盼着两人走到最后,谱写一段浪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