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飞赴马来西亚探班阿娇,深夜在健身房内秀恩爱

结婚快两年的阿娇(钟欣潼)最近一段时间造人心切,为了生下优质宝宝,还曾跟随潮流“冻卵”,前阵子公开抱怨老公赖弘国不够配合,但她自己最近的日程其实也是排得满满的,2月初,她就与好姐妹阿Sa飞赴日本,投入到新戏《女法医JD》的拍摄中。
图片
剧组在这个时期前往马来西亚拍戏本来就已经够冒险,此外,这部戏还有在医院里拍摄的镜头,演员们经常要去医院取景,英皇也对演员们采取了必要的保护措施,公开了若干开工指南,其中就包括“到医院取景时,尽量减少在医院逗留人数,拍摄时尽量戴口罩,拍摄期间如果身体不舒服要通知剧组”等等。
图片
即便这样,粉丝们仍然很担心她们的健康。不过,最担心的,还是家人。
2月25日,阿娇老公赖弘国接连分享若干照片并配文:“深夜健身,一起加油”,还艾特了阿娇。合影中,两人身处健身房,阿娇手里拿着一瓶水,表情娇羞,小鸟依人的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赖弘国则笑容灿烂,满脸幸福的模样。
阿娇皮肤状态十分不错,看起来完全不像是39岁的女人。
图片
两人除了一起健身之外,还一起享受美食,有好姐妹和老公作陪,阿娇在马来西亚拍戏不会感觉孤单。另外两张照片上的坐标显示位置都是马来西亚,赖弘国几乎是在公开宣告自己来探班老婆了!
图片
图片
就在4天前,赖弘国还分享了一张与若干网红和名媛的合影,合影中,他稳坐C位,周围全是美女,当时还有网友评论称他婚后贪玩本性不改,耐不住寂寞,撇下阿娇出去狂欢。
图片
事实上,赖弘国不但深爱阿娇,也把太太当成是自己的骄傲,就在情人节的时候,他还晒出与阿娇的恩爱合影,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
这次,他又在非常时期飞赴马来西亚探班爱妻,可见是妥妥的真爱无疑了。希望这次探班的同时,能完成造人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