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10大高薪,3人报销!最能打的2人,都是老汉

随着NBA的不断发展,球员的薪资水平已经来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准。对于NBA的顶尖球员来说,更是堪称打工皇帝。本赛季,NBA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已经多达20人。而翻看联盟前10薪资球员,却发现了一些意外的情况。

首先,在本赛季薪水前10的球员中,竟然已经有3人赛季报销,包括沃尔、杜兰特和格里芬。其中,沃尔已经是老伤号了,自从16-17赛季之后,他就没怎么健康过,上赛季打了32场后赛季报销,本赛季1场没打直接报销。而杜兰特则是因为总决赛跟腱断裂,虽然休赛期和篮网签下顶薪,但本赛季原定就是休养。格里芬也是因为上赛季季后赛着急复出,导致本赛季伤病不断,最终只打了18场便赛季报销。

第二,前10薪资的球员本赛季的出勤率普遍不高。年薪最高的库里至今只打了4场,便休养至今,是否赛季报销,看起来也只是勇士管理层的一句话。快船巨星乔治,本赛季休战了22场。猛龙球星洛瑞,本赛季休战12场。算上3位赛季报销的球员,前10有超过一半的球员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困扰。

最为意外的发现,是前10薪资出勤率最高的,竟然是34岁的保罗和35的詹姆斯。本赛季,保罗和詹姆斯都只缺席了1场比赛。其中保罗是因为科比离世,因个人原因缺席一场。而詹姆斯则是因为受伤缺席一场。值得注意的是,两人是这10人的年龄最大的,然而他们却是最“能打”的。

不得不感慨两人本赛季的状态,34岁的保罗一度到了被雷霆兜售却无人问津的境地,可他率领雷霆目前稳居西部前8,基本上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而35岁的詹姆斯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都少有的高效率,目前正率领湖人冲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