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辽宁队颜值前锋回应传闻,另外还解锁了新技能

近期辽宁队早已开始集训,这次训练主教练郭士强要求非常严格,特别是针对球队的弱项进行加强。此外之前受伤的重要锋线球员丛明晨也已经和球队合练,看来他已经到了伤愈的最后阶段,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还有这次辽宁队训练还带上了二队的不少球员,比如内线新星刘雁宇。

谈到年轻球员就不得不说最近被传闻退役的孙锴祺,由于一直在养伤,所以不少球迷甚至相信他已经不再打球了。那么真的情况是这样吗,最近他个人社交媒体的更新首次回应了这个传闻。

孙锴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照片,画面中他是在厨房切肉,旁边摆着各种调味料,可能要做什么美食。配文则是:“解锁新技能的同时,也挺累腰。”

另外人依然是帅气十足,这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调侃,有的就留言写道:“嗯,颜值挺高的,鉴定完毕。”

当然了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他的退役传闻,果然有位球迷就留言问他:“退役了吗?”结果孙锴祺回复:“官宣了吗?”显然是在回应这个不实消息,所以大家别信这些谣言了,只是一些媒体为了流量而捏造的。

不过孙锴祺的状况确实让球迷们担心,在去年的休赛期他一直在养伤,这点在他的社交媒体上都有照片。这也导致他错过了辽宁队夏天的热身赛和CBA夏季联赛,要知道这可是主教练郭士强考察球员的时候。而到了新赛季他还是在养伤,虽然进入了一队注册球员名单,但就连二队的发展联盟比赛都没打上。

孙锴祺身高206公分,体重92公斤,场上司职前锋。现在已经26岁了,他这个年龄的球员在别的球队早就是轮换或者主力球员,但现在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那么未来孙锴祺还有在一队的上场机会吗,个人认为已经很难了。如果自己真的不放弃,那么必须先在二队打出表现,这样才会受到教练组的重视。最后不多说,希望孙锴祺能有一个顺利的职业生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