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帮刘德华开演唱会,经纪人诈骗百万被起诉

随着娱乐圈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小鲜肉投入到这个繁荣的市场,这两年百花齐放的偶像综艺选秀就是最好的标记,不过不一定就代表着这些年轻人们就做好了当明星的准备,同样的经纪人也是参差不齐,如果没有经纪人的高超运营下,再厉害的明星也会不可避免的过气。
图片
在这个大环境下,有很多经纪人在自身能力不足的情况下萌生了走“邪魔外道”的路线,最终走上了违法的道路,2月25日,台媒曝担任多名模特的经纪人赵崇伶因诈骗上百万被台湾省当地地检局起诉。
图片
据媒体报道称,在19年的时候,恰逢刘德华宣布召开巡演回馈歌迷,让不少台湾粉丝感到激动,但是由于刘德华并没有在台湾准备开演唱会,也让她钻了一个空子,对外宣称能够帮刘德华召开演唱会。
图片
对此她说服了某公司的高层投资了近20万,事后对方才发现她是臭名昭著的“演唱会蟑螂”,专门以演唱会名义去诈骗受害者。
图片
其实赵崇伶的黑历史已经多次被曝光,在18年5~7月谎称能够帮韩国组合VIXX开演唱会,并劝说投资人这个演唱会利润丰厚投资带来的收益很高,这位林姓投资人不仅担任了负责人,还和她签订了合同。
图片
3名投资人一共汇款了50万给赵崇伶,后来才发现这个韩国男团根本就没有来台湾开演唱会的计划,才知道被赵崇伶给骗了。
图片
而赵崇伶又在18年12月对林俊杰粉丝谎称有特殊的购票通道,能够买到林俊杰世界巡演的门票,2名受害人陆续给她回款近2万元,但是却没有受到任何一张门票。检方认为她一共向6人诈骗高达100万的财物,而且有多个前科记录,却丝毫没有悔过之心,目前已经将她起诉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