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与车晓私会空穴来风?其妻羊梅子数十年温馨守候

2月25日,某营销号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几年前曾经有网友提供消息给他,说在洛杉矶偶遇了张涵予和车晓看演唱会!这个营销号还公布了爆料截图,感觉并不是凭空捏造的。

但是仔细想来,这个突然曝出的绯闻,跟张涵予日常的形象完全不符合。而且如果你熟悉张涵予就会知道,他在生活中完全是一个宠妻狂魔!

张涵予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与妻子羊梅子相识不久,就走入了婚姻殿堂,2002年更是升级做了爸爸,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之后他的生活就开始以老婆和女儿为中心,典型的宠妻宠女。张涵予最近几年发展不错,俨然成了硬汉角色的代言人,2015年更是凭借电影《智取威虎山》获得了金鸡奖影帝,更是囊括了百金奖、华表奖、金马奖等。很多人会好奇,张涵予这么优秀,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他的老婆呢?为什么张涵予会这么宠他名不见经传的老婆呢?

为他耐心守候

羊梅子本身也是一个演员,两人相识时,张涵予在美国做生意,羊梅子在国内演电视剧,要知道在一段恋情中,异地是最考验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羊梅子却从来没有怨言,总是默默的等候他,直到后来张涵予实在受不了两地分居,才回到国内也踏入了演艺圈。可以说,如果不是羊梅子的挽留,张涵予获取如今已经定居美国,变成了一个生意人,不会有如今的成就了。

默默陪伴他

回到国内的张涵予决定回归演艺圈,但不管干什么,第一步总是最难迈出,这时的羊梅子没有抱怨更没有催促,只是默默的陪伴在张涵予身边。刚开始接不到戏,张涵予就开始做配音,这时的羊梅子没有嫌弃他,反而陪他一起苦练配音技能。

积极引导他

做了几年配音演员的张涵予,在配音圈子里也混出了些名头,当时的张涵予认为自己要一辈子做配音演员了,但羊梅子却不这样认为!她认为丈夫是科班出身,而且能看出丈夫在看到别人演戏时憧憬的眼神,所以羊梅子鼓励丈夫,希望他不要满足于现状,还是要争取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当个演员。

帮他塑造角色

在经历了几年龙套生涯后,张涵予争取到了天下无贼当中的便衣警察,在电影中,这个警察要假扮成画家,羊梅子在家研究过一番角色之后,出主意让张涵予将头发染成黄色,后来张涵予一到剧组就被冯小刚一顿夸奖,说他对角色的理解很成功。

为他洗手作羹汤

张涵予去长沙参加金鹰节,回家之后向羊梅子随口提了一句,说因为工作太忙,连长沙的臭豆腐都没有尝到,后来羊梅子就特地学了臭豆腐的做法,然后在家里做给张涵予吃。

正是张涵予妻子几十年如一日的守候和支持,成就了如今的张涵予,所以他怎么可能不爱自己的妻子呢?想必这次的传闻也是空穴来风吧。毕竟有一个这么好的妻子,怎么可能去拈花惹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