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纳利今夏将成自由球员 亚平宁美男表态愿意长留雷霆

今年夏天,雷霆球星加里纳利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如今的他喜欢雷霆队的那种气氛,接受采访的时候,加里纳利表示,他会考虑在休赛期和雷霆续约。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关于加里纳利的流言不断,迈阿密热火队有意得到他。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能够达成协议,本赛季剩余的时光,加里纳利将继续在俄克拉荷马度过。

事实上,尽管热火等球队有意得到加里纳利,但他本人并不希望离开。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加里纳利分享了自己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一些感受,“我真的很想要留在这里,球队有着如此出色的氛围,有一帮出色的队友,一个在赢球的团队,离开会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我当时想要继续留下。”

本赛季,加里纳利的合同为2260万美元,如果加里纳利被视为雷霆未来的核心之一,他有可能和球队在休赛期达成续约协议。去年夏天,加里纳利和克里斯-保罗都是被交易到雷霆的,这个赛季,保罗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与此同时,雷霆队给了吉尔吉斯-亚历山大足够的成长空间,施罗德也可以给球队做出一些贡献。

接受采访的时候,加里纳利表示自己想要继续留在球队,“我希望如此,现在不是和球队聊这个的时候,但是到了夏天,我觉得那对我来说会非常有意思,当然,对我来说,留在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雷霆保持本赛季的这种势头,这位31岁的老将有机会重返季后赛,以目前西部的形式,加里纳利甚至有机会在季后赛中碰到他的老东家丹佛掘金。2011年的时候,掘金在首轮曾经被雷霆队淘汰,当时的加里纳利是掘金队的一员。

“老实来说,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记得作为对手来到这里的那种感觉,我不想要再有那种感觉了,我想要那种为雷霆而战的感觉,那会很疯狂。”

这个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得到19.1分5.6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球命中率为40.6%。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