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退役之后无意当教练:不想继续飞来飞去

到了这个赛季,克里斯-保罗仍然保持着全明星的水准,很多人都认为,以保罗的能力,退役之后如果拿起教鞭,他也会是一位好教练,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表态自己退役后不会执教。

到了这个赛季,克里斯-保罗已经34岁了,当很多人认为保罗已老的时候,他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不过,即便如此,仍然会有人对于保罗退役之后的生涯进行猜测。

在此之前,很多人就认为,退役后的保罗,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表态,“不可能的,因为时间。我不想到处飞来飞去,我想要尽可能的参与比赛,我会看每一场比赛,但是我想要和我的孩子、家人们在一起。”

保罗这样的说法你是可以理解的,在NBA效力,人们很容易忽视他们一个赛季征战82场的艰辛。连续不断、长时间的旅行,会影响到人的心理健康。保罗很清楚,这会耗费他多少的时间。

保罗的言论表明,退役之后的他,希望能够放松下来,和家人待在一起。到时候保罗已经不需要工作,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赚了很多的钱,如果算上当前的这份合同,保罗职业生涯的总薪资将达到了3.4亿美元,本赛季,保罗的薪资为3851万美元,而到了2021-22赛季,保罗的年薪会达到4421万美元。

最近几个赛季,总有人说保罗已老,竞技状态下滑,不过,目前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在保罗的带领下,雷霆目前35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但他们也只落后西部第二的掘金4个胜场。

本赛季,保罗场均出战31.7分钟,可以得到17.5分5.1个篮板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36.5%。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