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直播出事故,险些被永封直播间,随后宣布停播五天!

直播总是伴随着不确定性,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主播就因为直播过程中出现了违规内容或负面内容而遭到封禁,轻则十天半个月,严重的可能被无限期封禁,例如大家熟知的卢姥爷、李老八等主播。而近日S9冠军也险些直播间被封,让粉丝吓了一跳。
图片
近日一次直播中,Doinb打韩服排位碰到一位路人艾克玩家,在玩的过程中没有什么特殊的行为,但他的不当ID却惹怒了当时Doinb直播间的不少观众,路人看到这一涉嫌辱华的ID后也是义愤填膺,纷纷提醒Doinb遮挡他的ID以及游戏后进行举报。
图片
在被观众提醒后,作为一名游戏玩家与职业选手身份的Doinb显然也没有办法制裁这位玩家,而观众对此也是没有山高路远没有好的方法、建议,只能够向游戏官方进行举报,希望能对这样起不当ID的玩家有所惩罚。
图片
随后在直播中不知道是否受此影响,Doinb突然下播,并且在下播前表示要停播五天的时间,直到3月1日再开播。有网友认为停播的原因是LPL公开训练赛以及传言中即将开始的线上赛,因为要备战的关系所以停播,与这次韩服遇到不当ID玩家应该无关。
图片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