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回忆科比吉安娜往事:他的离开就如同一场噩梦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世,直到现在很多人仍然不愿相信这个事实。马特-巴恩斯曾经和科比做过队友,也做过对手,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巴恩斯就谈及了和科比、吉安娜有关的一些往事。
图片
和很多人一样,马特-巴恩斯也仍然很难理解科比去世的事实,在2010年到2012年,巴恩斯在湖人和科比做过队友。“这是一场噩梦,科比离开了,这不应该发生在像科比这样的人身上。我们不会再听到他的声音,他也不会再去传播爱,还有他所知道的。”
“以前他是一个很和蔼友善的一个人,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你可以和他打招呼,可以去和他进行合影。我想念作为父亲的科比,显然他的影响力巨大,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我不在乎那个。我想念那个愿意为我孩子做任何事情的人,愿意为他女儿做任何事情的人,愿意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的那个家伙。”
关于巴恩斯,你肯定还记得当年他挑衅科比的画面,当时的巴恩斯在奥兰多效力。比赛中,魔术队发边线球,巴恩斯在场边做了一个用球砸科比的假动作,结果科比竟然没有做任何的躲闪,表情甚至都没有变化。
而关于场外,巴恩斯记忆中的科比,是一个慈爱父亲的形象,每一次谈到他的女儿,科比都是那么的自豪。“吉安娜,当时我坐在那里看她打球,我的感觉就像是,‘这里在发生什么?’你知道的,她的后仰跳投,她咬球衣的动作,她引领着自己的球队,看到那样一个小曼巴在那里我惊呆了。科比骄傲的谈论着自己的女儿们,当你和科比谈论吉安娜,谈论篮球的时候,他的眼中总是闪烁着特别的光芒。”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