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战绩不影响斯托茨帅位 今夏他没有下课风险

据《The Athletic 》的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尽管这个赛季,开拓者队战绩不佳,甚至有可能无法进入季后赛,但球队主帅斯托茨的帅位,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这个赛季,开拓者的表现不佳,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26胜32负,排名西部第九。不过,不管开拓者如何改变,他们和西部第八的灰熊似乎总是相差一步之遥的距离。即便灰熊最近遭遇了三连败,开拓者距离灰熊仍然相差2.5个胜场。

球队战绩不佳,不过,主帅斯托茨暂时帅位无忧。萨米-阿米克报道称,一位了解斯托茨教练情况的人士透露称,不管本赛季结果如何,没有理由相信今年夏天斯托茨的帅位会有什么风险。

斯托茨刚和开拓者续约不久,上个赛季,开拓者杀入到了西部决赛,随后斯托茨获得了一份续约合同,这份合同要到2021-22赛季才会到期。除此之外,开拓者还和球队两大核心利拉德、麦科勒姆都签订了长期合同。

这个赛季,开拓者战绩不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的伤病,目前为止,努尔基奇一直处于养伤状态,没有代表球队出战。当然,有人会质疑,开拓者队还有哈桑-怀特塞德,这个赛季,大白边场均可以得到15.8分14.1个篮板3.1次盖帽。

但去年夏天,球队通过运作得到的贝兹莫尔、海佐尼亚都没有能够帮助到球队,而科林斯、胡德又受到了伤病困扰,除此之外,卡梅隆-安东尼和特雷沃-阿里扎的加盟,球队需要适应新的化学反应,这个赛季,开拓者的战绩最终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斯托茨教练已经尽了他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一切。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