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巴萨巨星上帝视角:1脚穿透9人防线,次回合他将缺席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作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格列兹曼为巴萨打进关键的客场进球,31岁的布斯克茨成为这个进球的关键人物,他的一脚直塞穿透那不勒斯9人防线!可惜的是,次回合之战,布斯克茨将停赛缺席。
图片
巴萨是西甲领头羊,那不勒斯仅仅是意甲第6,落后榜首的尤文24分之多。巴萨排出非常规的433阵型,比达尔踢右边锋。苏亚雷斯、登贝莱缺席,布莱斯维特无法踢欧冠,17岁的法蒂又太稚嫩,巴萨主帅塞蒂恩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布斯克茨坐镇中场,负责调度和指挥。
图片
第30分钟,巴萨丢球了。泽林斯基抢断菲尔波之后送横传,无人防守的默滕斯大禁区外右脚抽射,特尔施特根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0-1,巴萨防线被各个击破,默滕斯收获自己在那不勒斯的第121球,与哈姆西克并列对手头号得分手。
图片
图片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布斯克茨犯规染黄,次回合累积黄牌停赛。第57分钟,巴萨进球了。布斯克茨送直传,塞梅多右路横传,格列兹曼右脚扫射破门,巴萨1-1那不勒斯!布斯克茨的这脚直传,开启了上帝视角:在那不勒斯9人退防、3层密集防守的情况下,布斯克茨精确找到空当,送上致命传球。
图片
巴萨的中场,有德容、拉基蒂奇、比达尔(本场客串边锋),替补席上有阿图尔,普吉,伤病名单还有塞尔吉-罗贝托。不过,布斯克茨才是不可撼动的核心。当哈维、伊涅斯塔离开之后,巴萨能传出如此具有穿透性直塞的中场,唯有布斯克茨。可惜的是,次回合之战,布斯克茨将停赛!没有布斯克茨,塞蒂恩该怎么办?
在社交平台上,媒体记者对布斯克茨充满赞誉。BBC的加里-史密斯就感叹:“博斯克早就说过,你看比赛时,不会注意到布斯克茨,但当你看到布斯克茨时,相当于看到了整场比赛。”Canal体育也形容道,布斯克茨这视野,好比是高峰期坐地铁时,一眼看到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