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诡异一战!巴萨客场拿宝贵1-1,却连“送”2人,留被翻盘隐患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算是结果不错。然而遗憾的是,此役巴萨连续损失2位大将,比达尔染红,而布斯克茨也累积黄牌,这样一来,巴萨为主场被翻盘留下隐患……要知道,现在的巴萨,每一步都让人担心。

两队的主教练——加图索和塞蒂恩,都是第一次率队参加欧冠比赛。梅西佩戴队长袖标首发出战。据统计,巴萨队长的欧冠登场数已经达到了141场,追平吉格斯,位居历史并列第五。欧冠赛场的最多登场纪录由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保持,共有177场。排名二到四位的分别是C罗的168场、哈维的151场和劳尔的142场。

开场9分钟,梅西外围先来一脚,将球打高。第30分钟,菲尔波出现失误被断球,泽林斯基送出横传,梅尔滕斯远射破门,那不勒斯1-0巴萨!梅尔滕斯进球后欢喜庆祝。值得一提的是,默滕斯121球追平哈姆西克纪录,并列队史最佳射手!第42分钟,那不勒斯送出斜长传,卡列洪禁区右侧横敲门前,马诺拉斯抢射打偏。

第50分钟,布斯克茨抬脚过高踢倒梅尔滕斯,布斯克茨因此染黄并下场停赛!之后,梅尔滕斯伤退,米利克被换上场。第57分钟,布斯克茨送出直塞,塞梅多禁区右侧将球横传,格列兹曼推射破门,那不勒斯1-1巴萨!这粒宝贵的进球,让格列兹曼结束了两年多的欧冠客场进球荒。他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进球还是2017年马竞客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

第61分钟,因西涅左路直接过掉两名防守球员,随后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挡出。2分钟后,卡列洪接球推射,特尔施特根出击封堵。第76分钟,梅西开出角球,乌姆蒂蒂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第89分钟,比达尔头脑发热,引发冲突再得一黄被罚下。最终,巴萨虽然客场1-1拿下关键平局,进球可以被看好,然而布斯克茨、比达尔这样的“操作”,让他们回到主场又存在隐患。现在的巴萨,踢欧冠第二回合,球迷是真无法安心啊!何况就比赛场面来看,巴萨表现不佳,除了进球,其他亮点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