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莫望迎湖人生涯首秀 沃格尔:考辛斯仍是大家庭一部分

之前不久,湖人队得到了马基夫-莫里斯,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莫里斯有机会迎来他的湖人生涯首秀。
图片
在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之后,马基夫-莫里斯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如今的他已经和球队正式签约。今天,莫里斯参加了球队的首次训练,新赛季,莫里斯将会身穿88号球衣。
这个赛季,马基夫-莫里斯在活塞一共出战44场比赛,其中16场首发,场均出战22.5分钟,可以得到11分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9.7%。莫里斯表示,他正在努力成为球队的X因素。
而谈及莫里斯的价值,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灵活,他增加了我们的球队深度,他提升了我们整支球队。接下来库兹马有可能更多的去打侧翼。”对阵鹈鹕的比赛,马基夫-莫里斯进入了球队激活名单,但主帅沃格尔不确定莫里斯是否一定会上场。
为了给马基夫-莫里斯的加盟腾出位置,湖人队选择裁掉了考辛斯,接受采访的时候,沃格尔表示,考辛斯仍然是“球队大家庭中的一部分。”他将会继续跟随球队恢复健康,不过,沃格尔表示,考辛斯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随队旅行,或者是出现在球队的板凳席上。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