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西蒙斯两周后复查 库里战奇才将复出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联盟各队又有新的伤病情况出现,以下是今日的伤病汇总——
西蒙斯两周后复查
图片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检测结果显示,他的下背部神经遭遇压迫,两周之后,西蒙斯将会接受重新评估。西蒙斯是在之前和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目前他在接受球队的日常治疗和康复,除此之外,他还咨询了多位内部和外部的医学专家。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费城76人对于西蒙斯的伤病情况充满了担忧,而今天ESPN也报道称,没有人期望西蒙斯能够很快重返球场,球队希望治疗能够改善西蒙斯的情况,不过,球队也正在准备着没有他继续前行。作为费城的核心之一,西蒙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得到16.7分7.9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8.4%,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库里有望战奇才复出
之前,勇士官方就曾经表示,库里有望在三月初的时候重返球场。而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北京时间的3月2日,勇士对阵奇才的比赛,库里将会复出。库里是在本赛季初对阵太阳的比赛,遭遇手部骨折受伤的,目前为止,他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0.3分6.5次助攻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9%,三分球命中率为24.3%。
不过,今天勇士对阵国王,勇士前锋格林因为骨盆伤势,将会缺席。
大洛佩兹有望出战
最近一段时间,布鲁克-洛佩兹遭遇到了背部伤势的影响,上场球队对阵奇才的比赛,洛佩兹就没有出战。最新的消息是,今天雄鹿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对手是多伦多猛龙,而洛佩兹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阿德缺席对阵独行侠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9点30,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这场比赛,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将会缺席。阿德缺席的原因是肩膀伤势。本赛季,阿德场均出战33.1分钟,可以得到18.8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奥拉迪波缺席
步行者今天对阵黄蜂,球队有两名球员因伤缺席,奥拉迪波缺席的原因是背部伤势,而后卫爱德蒙-萨姆纳因为髋关节的伤势,本场也不会出战。最近,步行者伤兵不断,昨天,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称,兰姆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还有骨折的重伤。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