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G1时间确定!近些年最晚开战,高考学子迎利好

今年NBA总决赛开战时间已经确定,这是根据Marc Stein的消息称,这个赛季NBA总冠军首战将会在6月4日开始,北京时间是6月5日。我们都知道以往NBA总决赛G1时间往往是5月底,一般最晚也是6月初,像这次首战直接放在6月5日,确实是近些年来最晚的一次。
图片
当然这样的消息对于中国的学子,尤其是要准备高考的学子来说是一个利好,按照很多人的反馈,高考结束的时间一般都是6月8日或者9日,这样NBA总决赛如果是打出4-0或者4-1的比分,高考之后往往就结束了。这次开球的时间推迟了,这样高考之后就可以确保肯定有精彩的NBA总决赛看了,确实很不错。当然对于需要高考的学子们来说最为重要的还是考试,而不是NBA,当然如果可以考出好成绩,同时还可以收看到NBA总决赛,也确实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图片
本赛季哪两支球队进入到总决赛会真的很难说,从面前的形势来看,东部最有希望冲出来的是雄鹿和猛龙,一支是早早就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他们拥有MVP字母哥,另一支则是卫冕冠军,哪怕是没有了伦纳德,实力依旧很强。当然凯尔特人和76人也都是有机会的,热火等队看起来机会确实很小,但依旧在季后赛中存在爆冷的可能。
图片
西部最为复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洛杉矶双雄毫无疑问是季后赛西部冠军的候选,从阵容实力到状态,湖人和快船都是最好的。下一个档次就是掘金、威登组合等队,他们也都很有实力,战绩也都不错,但是在实力和阵容上都有明显短板,和湖人快船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图片
所以谁可以晋级到6月5日开战的总冠军G1还是有很大的悬念,期待各队在季后赛的发挥,争取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