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秀体重高达111,自曝宅家胖10斤,比杨幂重了整整20斤

最近明星们都在晒自己亲手下厨做的美食,大秀厨艺,怎能没有张馨予的名字!早在去年刚生产完,在家里坐月子的时候,她就开启了“俏厨娘”模式,做各种美食,被调侃是“不务正业的女明星”,后来还是因为接了新剧本,才暂时歇业。如今所有女明星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张馨予的“深夜食堂”也再次营业。
图片
前几天,她便晒出了自己的泡菜锅,里面加入了方便面、火腿、芝士、黑芝麻,虽然看着的确让人很有食欲,但里边儿可真是满满的卡路里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动态才分享出来十几分钟,张馨予便又发文自我调侃上了:我已经胖得不配做一个女演员了!
然而无图无真相啊,而且那些说自己胖的女明星,通常都是瘦得皮包骨,故意拉仇恨的,所以网友们姑且就当玩笑听听算了,也都没有当真。
图片
但是,张馨予说自己胖了这件事,原来是真的!
2月25日晚上,张馨予没有分享变胖的自拍,而是直接亮出了体重,真是简单粗暴,好耿直的girl!张馨予居然已经快要110斤了。讲道理女明星的体重应该都是100上下才是正常操作,刚刚好,80多斤的也有不少,但是过了110斤的应该更少吧!
看来张馨予不是在跟大家开玩笑,是真的胖了,并不是说说而已!
图片
图片
张馨予又在评论区里补充了一句:重了10斤!
粉丝们纷纷安慰道:说明家庭条件好,不是体重在涨,而是你的可爱在膨胀!你个子高,不胖啦!
还有小伙伴幸灾乐祸地称原来胖10斤的不光只有自己,还有女明星!
图片
一周前,杨幂也晒出过自己的体重,只有90斤出头,比张馨予轻了20斤,差距就是这么出来的!而且杨幂166cm,张馨予169cm,身高差并不大。
图片
但是为了美食,总得有一些牺牲嘛,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最近张馨予还亲手做了蛋糕、炸串、油泼面……应有尽有,所以胖一些也是应该的,如果光吃不胖,吃瓜群众怕是要心理不平衡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哪怕是吃胖了,张馨予照样有戏可拍,看这沓厚厚的剧本就知道了,说不定她还是为了新剧做牺牲,按照导演要求,故意把自己给吃胖了的呢!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张馨予的脸依然很小啊,哪里能看出来真实体重,还是美美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