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停播的第四年,她们还好吗?

刘真老师我答应你,等你健康出院了一定买你的3D舞蹈教学!

2020可谓是魔幻又令人无奈的一年,比如前一段时间COCO在微博上得知刘真老师病危的消息。

万幸的是没过多久传来好消息:连日照顾女儿的刘真妈妈透露情况回稳,目前是“平安苏醒恢复中”,请大家不要担心。

讲到这里算是为刘真松了一口气。

娇嗔讨喜的国标天后

说起刘真,不看台湾综艺的人可能对她感到陌生。她是不知名女团Very Three(台语意思非常美)的成员之一。

康熙上的受气包

“恰恰恰,我会跳~我会跳~我懂我有在学~”!每次想起刘真脑海里就不由自主的响起这个魔性的BGM。

被小S呛只会着急跺脚吃闷亏,笨拙又手足无措的反应每次都让刘真能成为笑点。

也是因为这样,刘真在康熙创造了很多让人到现在一想起来都会捧腹大笑的精彩时刻。

经常像这样被S呛得无力反驳: “想到厉害的我跟想到努力的她。”

“我跳很久了!”

有时候想到新词汇反击也会被S立马怼回去:“我觉得你跳舞太匠气了”

“你才没眼神嘞!”

不过就算被小S攻击刘真还是没有停止舞蹈道路,还用高科技出了一张集跳舞和唱歌为一体的3D舞蹈教学。

3D舞蹈教学本人

小S之后立刻说:虽然“科技很厉害可是舞技不厉害”啊。

总而言之刘真,国标舞这条路很难走,刘真一定要坚持下去!早日健康出院继续跳舞!

台湾第二“蜈蚣精”

在《康熙》节目中的美鞋专题也是刘真的天下。

第一次在康熙看到她分享的那双Giuseppe Zanotti流苏高跟鞋就有惊艳到本CO。而且这双Giuseppe Zanotti还是限量版,刘真老师真的是花钱不手软!不愧是我心目中台湾排名第二(第一大S)的鞋王!

Giuseppe Zanotti

除了Giuseppe Zanotti外,刘真老师还有很多“硬货”。而且自曝自己每一季至少花30万台币在鞋子上,家里有大概500双鞋子,这么惊人的数量就算跳国标舞原地恰恰恰旋转十年都穿不完吧!

Christian Louboutin

Alexander McQueen

Charlotte Olympia

婚姻甜蜜蜜

如果不是刘真这次病危,很多人都不会关心她的近况。其实早在节目快结束之前刘真就嫁给了辛龙,被台媒称作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

关于两个人外貌上的差异,刘真说:“没有人不爱帅哥的,但是人与人相处的那一刹那的感觉,频率和磁场更重要,辛龙很幽默,跟他在一起很好玩,我很怕遇到听不懂我讲话的男生,但他在我话没讲完的时候,就能猜到我的心思。

现在除了好老公之外刘真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可爱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最后偷偷说一句,刘真老师并没有放弃她的国标舞事业,还是有在继续恰恰恰!

LA名媛:刘硬炮

作为著名的网络考古学家,第一次在康熙上看见Melody的时候我就认出了她是《终极一班》里汪大东迷恋的长腿老师田欣。

曾经biao到小S想骂街

Melody是来自LA(L的发音一定要很里面)的ABC,说话婊里婊气,飙英文的时候一定要撩头发,战斗力超强还会自己加戏,每次都把S逼得想要掐她。

But,外形言行无时无刻都像在演金发尤物的Melody却有个man到不行、被S形容像某个古代官员的名字——刘恭显,甚至被嘲笑是隔壁《爱情公寓》张大炮表妹的名字刘硬炮。

Melody在康熙里最著名的title莫过于她的贵妇妈妈人设:“I have to go back to LA”!

Melody每次独自回美国度假都要超过一个月,跟老公报备的理由也相当鬼扯,边摇曳身姿边说“Do my own thing……shopping、谈税……谈税要谈一个月,六个礼拜……”在场主持、嘉宾都大笑不已。

刘贵妇的时髦分享

翻了翻Melody最近的微博,我发现她又回LA了,比以往的时间都长,八个礼拜惹。

微博下一水的评论也是自带音效。

除了万年不变的LA梗之外,Melody上节目的时候你会发现她其实是个很在乎自己外形和时髦度的妈妈。

比如她怀孕时上康熙依旧不穿孕妇装,老公形容她像M&M也让她很恼怒。

“你不觉得我漂亮就算了,你还说我是M&M”。

“我觉得 M&M it’s ok~”

过敏体质穿不了耳洞也让她苦恼,然而就算这样接受媒体采访还是不忘飙英文。

现在的时髦刘硬炮还主持了直播节目《Melody疯时尚》,也时常在脸书上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在油管上开通了自己的频道《疯疯贵妇Melody Liu》。

Melody的魅力就在于她身上那股子有点小女人的作又有点小“贱”,又作又嗲又聪明。

现在看到她晒和女儿们的合照还忍不住想她们有没有背着她们偷喝妈咪juice。

希望老年生活能在电视机前看到Melody两个女儿在节目上大谈她们喝lady juice的故事。

纽约的东方一朵花:曲家瑞

第一次在康熙上看到曲老师的时候心里有点迷惑,这个女人除了腿比较长,到底还有什么闪光点?

直到曲老师出口开始说话……语速快、内容有趣,就连康永S都插不上话。

曲老师最知名的就是她的各种爱情故事了,追曲老师各种帅气男朋友可以从纽约排队排到法国了,不愧是纽约的东方一朵花!

就爱看她怼直男

但曲老师真正的高光时刻还是在节目上怒怼直男癌嘉宾的时候。

其他几个男嘉宾在那边狂妄大肆的评论女生的外貌,讨论如何在同居前看一个女生素颜的美貌程度时,曲老师终于爆发了。

“没有看过一个女生的素颜怎么可以跟他同居呢,这些人真的太猴急了!”想必曲老师听见苦苓这句看似对晚辈的关心的时候就已经毛了吧。

“come on !你们是谁讲这些话,那些女孩子肯定正翻了、美翻了,卸了妆那小眼睛肯定美翻了OK?眯眯眼又怎么样,你们是什么,你凭什么批评她!救救我啊”

55岁搞艺术超有范儿

现在的她55岁了身材还一级棒,并且相当有才华,不仅是大学教授,还是艺术家。汪小菲的新酒店S Hotel就是由她进行色彩创作的。

如果你喜欢曲老师的画作的人,现在可以多翻阅她的微博,po图的频率还是很高的。

局部

媒材/ 画布、粉彩、炭笔

尺寸/ 120cmx150cm

曲老师的画作还有推出同款周边产品,都是基础款好驾驭的那种,周边的价格大概在500元以内,在曲老师的微博就可以购买哦!

曲家瑞的直爽率性真的很圈粉,这样的曲(大)老(长)师(腿)当然值得爱呢。

完美逆袭:小甜甜

认真搞笑

坦白说每次在康熙上看到小甜甜的时候,搞笑之余还蛮为她感到心酸的,试问哪个女孩不想被大家夸自己漂漂亮亮美美的。

外形上比起其他嘉宾来没那么有优越的小甜甜在节目上走的是浮夸搞怪路线。各种康熙奇葩单元几乎都被小甜甜参加了个遍,本人也很豁得出去。

不过曾经在节目上说自己被人嘲笑太胖走路大腿会摩擦起火的甜甜现在已经瘦了哦!

怒瘦56斤

积极健身的甜甜已经从最胖时期的80公斤瘦到目前的52公斤,相当励志有没有。

小甜甜也是目前为止这几个女明星在内地露脸最多的选手,前段时间还在康永S的新节目《花花万物》上看到了她的身影。

她还在微博上打call希望康熙能再回来(泪目,康熙老粉都在等待康熙回归!),可见她对这档节目感情之深。

除了以上四位,康熙还有许许多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综艺咖们。

鬼话连篇,天天在节目上侃大山爆笑胡扯的沈玉琳。

那个因为割了双眼皮被S无情嘲笑的乔琪姑娘陈亦飞,他现在竟然是谭维维的老公!

还有所有社交网站的评论区都变成池塘的“呱呱”赵哥,割了眼皮已经变身为帅气的精神小伙安东尼。

好欧洲哦

暴走之王曹西平:“你不喜欢我我还讨厌你,丑八怪!”

后期几乎没怎么去过康熙的诡异印度舞后郭慧妮,她的特技是空口吃一整个咸鸭蛋!

还有很多很多,康熙最大“绿叶”陈汉典、大炳、安钧璨、殷琦、胡小祯……

《康熙来了》十二年,这些荒诞有趣的通告咖们也许和大腕儿比起来都算不得明星,但他们真真切切的给我们带来过欢乐。

小小的演播厅除了主持人之外就是几把万年不变的红色椅子,不用动不动就在节目上奔跑跳跃,每一期的康熙都像是一群好友在私下开的party。

所以衷诚希望有一天那个停止在2016年的节目进度条能够重新延续下去,不用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是你们就好!

图片来源

Ins/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爱她们的话

就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