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中乙投资人将状告中国足协,要求得到尊重和精神补偿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乙保定容大投资人,在微博发文表示将对中国足协不当管理和侵犯球队造成的损失进行司法追偿。
图片
他在微博写道:“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即日起,对中国足协由于不当管理,侵犯俱乐部利益造成的损失,启动司法程序进行追偿。希望能联系并聘请到这位法学专家代理。同时冀盼能得到志同道合的专业法律人士的有偿合作。
我们挑战的是陈腐、顽固的旧机制旧模式,不针对个人;我们追诉的不是经济赔偿,而是应该得到的尊重和精神补偿!”
图片
近期,孟永强一直在微博发表对中国足协相关管理不满的意见。他更是大胆谏言提出目前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存在的诸多弊端和 相应建议措施。
保定容大之前发布公告退出中乙,但第二天他收回公告,这一通操作让人看不懂。孟永强在微博多次要求相关部门解释,北体大关联多家俱乐部背后的原因。
对此,中国足协和相关部门并没有对于他的一系列问题做出回答。这个冬天,众多中甲和中乙球队遭遇解散,底层联赛根基动摇,在社会引起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