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比拼!雄鹿猛龙开场2分10秒没得分,两队联手9投0中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场东部巅峰大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两队目前排在东部前两位,都是争冠球队。而且上赛季猛龙淘汰了雄鹿队,这赛季雄鹿队火力更猛了,铆足劲儿复仇。
图片
两队都是以最强阵容出击,雄鹿队这边当然是由当家球星字母哥领衔,米德尔顿、布莱德索、马修斯和大洛佩斯助阵。而猛龙这边也不遑多让,洛瑞、西亚卡姆两大全明星压阵,范乔丹、伊巴卡和阿努诺比首发出战,火星撞地球。
图片
两队的攻击力不用说了,雄鹿队已经连续80场常规赛得分破百了,猛龙在全明星之前也取得了一波惊人连胜。这两队相遇,胜负先不说,至少会打得很好看。但是,开场后,却有点让人大跌眼镜,双方在长达2分10秒的时间里,竟然谁都没得分,两队联手贡献了9投0中,堪称打铁大比拼。
图片
当比赛来到9分50秒时,雄鹿队终于开胡了,来自于布鲁克-洛佩斯的底角三分球。
图片
图片
很神奇,雄鹿队一开,猛龙这边也马上开了,回过头来,伊巴卡还了一个回应球,同样命中三分。但进了这两球之后,两队又开始陷入打铁,打了差不多半节,得分都还没破两位数,让人忍不住想,这不应该是强强对话,而应该是“菜鸡互啄”。
图片
常规赛的强强对话,双方都很重视,所以防守强度也不一样,基本和季后赛差不多,除非状态绝佳,否则想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是很难的,充满了限制和反限制,这才是比赛真正该有的样子,是另一种风格的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