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万巨星绝了!关键时刻一声大吼 巴萨惊险捡回一条命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巴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当中,1-1逼平了那不勒斯,带回了一个客场进球。外网上还透露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比赛最后时刻,身价9000万的特尔施特根向着队友塞梅多大喝一声,阻止对方快发角球,避免了悲剧再次发生。

巴萨坐拥12亿欧元的豪阵,梅西,布斯克茨,皮克,特尔施特根等巨星悉数登场。然而,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萨,却在客场遭遇对方的顽强抵抗,默滕斯30分钟世界波破门,一度把巴萨逼到悬崖边上。下半场格列兹曼扳平比分,让巴萨扭转了劣势。

赛后,外国网友披露了一个细节,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在比赛最后时刻,朝着队友塞梅多大喝一声,阻止了那不勒斯一次角球快发,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94分钟,那不勒斯获得角球机会,后卫马里奥-鲁伊准备主罚角球。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巴萨的球员们大多在禁区内,注意力都在盯防对手的传中球,塞梅多也是低着头往回走,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不勒斯有可能快发。

关键时刻,特尔施特根向塞梅多大喝一声,提醒葡萄牙国脚打起十二分精神。塞梅多听到之后,才猛然醒悟,立刻扭头回去盯人。特尔施特根这一喝,拯救了巴萨一条命!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0-4惨败在利物浦脚下,遭遇耻辱翻盘。阿诺德急中生智突然快发角球,巴萨众将毫无防备,奥里吉心领神会轻松破门,等巴萨球员反应过来,球已经在网窝里了。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安菲尔德的惨痛经历,让特尔施特根明白,比赛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专注。球迷纷纷表示,幸亏特尔施特根这次提醒了塞梅多,否则悲剧可能重演,如果那不勒斯偷袭得手,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