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5!雷霆疯狂进攻 加里纳利单节19分 西部第五危险了

北京时间2月26日,雷霆客场挑战公牛,雷霆目前35胜22负西部第六,雷霆距离西部第五的爵士仅1个胜场差!而公牛呢?20胜38负东部第十,距离东部第八足足5.5个胜场差,而对于雷霆来说,剩下的20多场比赛里雷霆每场必争,保罗表示他们还未占据优势,雷霆要开始冲刺了。

72—55,雷霆半场打出疯狂进攻波,意大利炮单节19分,西部第五真的危险了。半场结束时雷霆72-55领先公牛,半场结束保罗的数据是6分+3篮板+6助攻,在场正负值+28全场最高!

雷霆打出了疯狂的进攻波,而这其中终结效率最高的便是意大利炮加里纳利,加里纳利上场15分钟10投7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21分+4篮板,特别是比赛第一节,加里纳利单节5记三分豪取19分,加里纳利开场就连中3记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4-2的进攻波。

第一节是加里纳利的爆发,第二节呢?这支雷霆令人羡慕,他们多点开花打出了团队篮球,替补弗格森上场9分钟5投3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1分+2助攻,这是弗格森自1月14日对阵森林狼以来首次得分上双,而且还是他本赛季首次担任替补以来得分上双。雷霆半场结束时三分球17投11中命中率高达65%,这里咱不得不夸一下克里斯·保罗!

保罗本赛季场均回合占有率22.4%排在联盟第81位,他并不是雷霆队内的回合占有率之王,这意味着更多的机会给到了队友。如场均得分19.4分队内第一的亚历山大,他场均19.4分,场均得分19.1分队内第二的加里纳利,场均得分19分队内第三的施罗德。保罗是亚历山大身边的好老师,是雷霆的好领袖,而关键时刻保罗不手软!

此前雷霆113-101击败掘金,保罗关键时刻补篮+单打约基奇+2罚2中连得6分奠定胜局,他足够关键。如果雷霆这场比赛击败了公牛,那么雷霆距离西部第五爵士又近了,现在他们距离第五的爵士仅1个胜场差,未来雷霆有望冲进前四搅局西部,保罗甚至有可能在季后赛里对上老东家!(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