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大嘴极致走A豪取17杀:全程指挥连青蛙都跟不上了!

ADC这个位置是非常依赖辅助的,如果遇到不擅长辅助的辅助,即便实力再强在这个AD现状残酷的环境中也容易翻车。而在近日,Uzi便是联手国服顶尖辅助青蛙一同双排,尽情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恐怖实力,接下里一起欣赏下吧!
图片
这局游戏中Uzi选到了大嘴,而青蛙则是选到了璐璐,加上打野的帮助,Uzi在前期的发育非常好。
图片
线上打出优势后,到了团战中Uzi也是发挥出自己的强大实力,在青蛙的辅助下Uzi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稳重,团战中如同脱缰地野马一般顶在前排尽情输出!
图片
接下里看看他的实际操作,下图中能够看出Uzi的走A流畅得可怕,他的鼠标位置难以捕捉,手速相当惊人!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青蛙是名游戏理解很深的主播,平时在排位中经常担任队内指挥,而在这局游戏中却是Uzi担任指挥,并且青蛙有时还有些跟不上Uzi的节奏,好在青蛙的配合还是非常不错的,于是Uzi在这局游戏中彻底暴走。
图片
33分钟,Uzi再度上演极致走A,在残血的情况下主动上前去秀,先是残血秒杀卢锡安,而后丝血斩艾克,最终尸体自爆拿下飞机豪取三杀,打出了17击杀6阵亡的豪华战绩。
图片
接下来一起看看Uzi的这波极致操作吧,如小图, 可以看出Uzi的手速依旧令人赞叹,这手速想必就是在如今的ADC选手中也是顶尖级别的吧!
图片
青蛙是顶尖的辅助,饶是如此依旧有些难以跟上Uzi的节奏,看得出,Uzi这名选手是一般辅助很难辅助的ADC!对此各位玩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