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19岁锡安扣篮能力值97 碾压35岁詹皇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和鹈鹕焦点大战之前,NBA2K20官方更新锡安和詹皇的扣篮能力值,锡安扣篮能力值高达97,詹皇扣篮能力值只有85,哎呦我去,19岁状元胖虎碾压35岁“新秀”状元詹皇,这官方真敢官宣,,难道詹皇真的老了吗?此对比能力值一出便引发热议,无数球迷替詹皇抱不平。

19岁锡安扣篮残暴而且冲击力十足,尤其是全明星赛上,双手暴扣直接把篮板扣歪了,扣篮也是胖虎常用的得分手段;反观詹皇,35岁依旧能轻松扣篮,虽然不如当年跳得高,但扣篮十分炸裂,大伙还记得詹皇实战中疯狂折叠背扣吧,真想不通2K官方会给出如此悬殊的扣篮能力值。

锡安扣篮能力值97 ,可詹皇仅有85瞬间引发球迷热议。

美球迷在2K官推评论区疯狂吐槽,大多数都是替詹皇遭不公待遇鸣不平的,有球迷说勒布朗扣篮能力值至少90或者勒布朗该是93,也有球迷直言解雇罗纳德,赶紧删除这个,更有球迷表示2K从来不玩自己的游戏,甚至连篮球都不看。

在我看来,19岁锡安扣篮能力值比詹皇高,并没什么毛病,但差距悬殊,一个97,一个85,这才是引发热议的原因,不管怎么说,即使老詹35岁了,扣篮能力值至少也得90吧,这应该是联盟第一人该享受最起码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