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20台捷达VS7今日开启交付

封面新闻记者 张海军

今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正式宣布,旗下首款中型SUV VS7尝鲜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10.68-13.68万元。即日起,首批2020台新车将正式开始交付用户。值得一提的是,捷达品牌还特别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5大特殊关爱礼。

作为捷达品牌第三款车型,捷达VS7和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这一平台在大众、奥迪品牌上广泛应用。动力上,新车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安全性方面,除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性配置外,捷达VS7还配备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这一系统在自动探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发出警报直至自动紧急制动,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发生。

此外,捷达VS7搭载车联网系统、无线充电、十英寸中控屏、360°影像等科技配置,让操作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