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了!雄鹿背靠背仍客场吊打猛龙,一战终结东部冠军悬念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坐镇主场迎战东部第一雄鹿,雄鹿背靠背作战。上半场,猛龙在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不过雄鹿依靠半场结束前的一波小高潮,追到只差2分。雄鹿在第三节逐渐拉开比分,最终客场108-97战胜猛龙,豪取4连胜。本场比赛,字母哥手感一般,14投5中得到19分,不过有19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背靠背作战的他们仍旧在客场大胜猛龙,让不少球迷感慨联盟第一真不是吹得。雄鹿成为首支拿到50胜的球队,领先第二已经8个胜场,东部冠军的悬念几乎被提前终结。
图片
雄鹿刚刚取得3连胜,49胜8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字母哥继续着MVP级别的表现。猛龙是卫冕冠军,在核心莱昂纳德离队的情况下,他们仍旧保持了非常强的战斗力,42胜15负的战绩紧追雄鹿,最近的18场比赛他们赢下了17场,上一场刚刚46分狂胜步行者,状态火爆。
图片
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雄鹿在主场战胜猛龙。雄鹿背靠背作战,昨天他们刚刚经过加时险胜奇才,体能是个考验。开场之后,两队的进攻手感都不好,前2分钟都没有得分。随后两队逐渐找到外线手感,比分交替上升,大小洛佩斯和布莱德索连续命中3分,猛龙的外线手感也不错,首节就命中6个3分,猛龙首节27-25领先。
图片
猛龙在第二节延续了首节的外线火热手感,字母哥下场之后,猛龙逐渐将分差拉开,板凳席上的布歇状态出色,半场出场9分钟就得到10分。雄鹿的两大首发马修斯和米德尔顿都手感一般,半场2人合计9投2中。猛龙一度领先了12分,好在半场结束前,雄鹿打出一波11-1进攻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
图片
米德尔顿在第三节逐渐找回手感,雄鹿在第三节一上来就反超了比分,猛龙的进攻陷入困境,雄鹿逐渐拉开分差,带着13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一上来,猛龙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5分,不过雄鹿牢牢掌控着节奏,最终战胜猛龙,取得4连胜,猛龙的连胜遭到终结。
字母哥本场手感一般,14投5中只得19分,不过有19个篮板和8次助攻。拿下这场胜利胜利之后,雄鹿的战绩变为50胜8负,成为联盟第一支到达50胜的球队,领先第二的猛龙已经8个胜场,东部冠军悬念几乎提前宣告终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东部很难有球队与雄鹿进行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