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胜!雄鹿猛龙东决预演!东部第一领先8胜场太疯狂

北京时间2月26日,卫冕冠军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东部战绩排在前二的劲旅迎来强强对话,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场比赛堪称本赛季的东决预演。首节比赛,双方就给出了季后赛级别的防守强度,两边主力球员都在进攻端打得很艰难,字母哥首节3中1,米德尔顿3中0,西亚卡姆6中2,伊巴卡7中2,洛瑞3分,范弗里特2分,从这串数字就可以看出今天这场比赛有多么激烈。
图片
进入第二节,猛龙在两名替补球员布歇和托马斯的出色发挥下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但雄鹿的阵容也非常深厚,中场结束前,雄鹿打出11比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两队上半场难分难解,且命中率均不到40%!字母哥半场10分9板,布莱德索12分,米德尔顿5中1仅得3分。洛瑞6中1送出4分4助攻,西亚卡姆8中2得到9分。
图片
中场休息后,雄鹿在攻防两端明显发力,第三节他们打出34比19的比分反超13分完全扭转了比赛局势,米德尔顿状态复苏单节3投3中砍下9分,字母哥虽然这一节只得到2分,但有5板4助攻进账。猛龙主力们仍然很挣扎,洛瑞第三节4中1,伊巴卡3中0。决战的第四节,虽然猛龙一度把分差缩小到5分,但雄鹿在最后阶段再次打出14比5的小高潮基本杀死了比赛,最终雄鹿108比97击败猛龙客场逆转取得4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洛瑞12中2,西亚卡姆14中6,伊巴卡15中2,范弗里特14中5,当4大主力狂打40铁打出这样惨不忍睹的命中率,很显然猛龙很难赢球。字母哥19分19板8助攻,米德尔顿22分8板,拿下这场胜利后,雄鹿领先第2的猛龙达到8个胜场,东部第一实在太稳了!本赛季与猛龙的2次交手,雄鹿均拿到了胜利,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